北京丽思卡尔顿婚礼秀 欧洲皇室婚礼的华丽与浪漫(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6日11:45  爱结网
奢华体验奢华体验

  国际品牌 华丽呈现

  婚礼秀上,由近50年婚纱品牌历史的桂由美呈现了皇室御用的最新婚纱款式,引领着准新娘们进入了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宴会厅内的婚宴摆台配上由Wedgwood提供的精美餐具,一切都是那么的细致完美。华丽的宴会厅外,芭莎珠宝特邀知名设计师SASA LIN带来璀璨夺目的珠宝陈列,每件珠宝在灯光的打造下更加光芒四射,尽展皇室的尊贵与高雅。别致的设计,精湛的做工,跟我们一起感受时下最新潮的皇室婚礼体验。纽约最顶尖的婚尚流行网站,爱结网更为您带来2012年下半年及2013年初的最新流行趋势,知名专业造型设计丽时美容美发机构与准新娘们分享如何在婚礼当天呈现皮肤最佳状态,并现场展示最时尚典雅的新娘彩妆。更有香奈宜居精心打造的新房布置,让您身临其境,近距离体验皇室家居的华美之风。

桂由美婚纱桂由美婚纱
芭莎珠宝特邀知名设计师SASA LIN带来璀璨夺目的珠宝芭莎珠宝特邀知名设计师SASA LIN带来璀璨夺目的珠宝

  一如既往  精彩无限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不可取代的地理优势和京城唯一的婚礼堂,让您在浪漫华丽的环境中,享受尊宠的专属服务。拥有与众不同的专属婚礼,感受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婚礼体验,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2012年婚宴套餐包含更多礼遇,为您精彩呈现:

  -花开并蒂 每桌人民币7888*元

  -福禄鸳鸯 每桌人民币9888*元

  -龙凤奇缘 每桌人民币15888*元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最新婚纱款式展示最新婚纱款式展示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7年12月开业。位于CBD商业核心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 ,大堂吧和大卫杜夫会所。其它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北京唯一一座酒店式独立婚礼堂。

  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Beijing/Default.htm

浪漫花园证婚仪式 浪漫花园证婚仪式

  关于丽思卡尔顿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目前旗下拥有77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和加勒比海。丽思卡尔顿的杰出服务使其荣获美国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并且是唯一一家两次获此殊荣的服务业公司。更多信息,请随时联系您的旅行顾问,拨打丽思卡尔顿免费预定热线1(800)241-3333,或浏览丽思卡尔顿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酒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责编/Conn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