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春季系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8日17:16  爱结网

  明媚的阳光照遍大地,暖和的春风迎面以来,万物复苏在绚丽的春光之中。初萌芽的青草、鸟儿悦耳的歌声、破茧而出的春蚕,揭示着生气盎然的春天已悄悄到来,为大地带来一片新景象。随着春天的到来,空气中弥漫着令人雀跃的气息,为生命带来动人色调与旋律。在这万象更新的日子,各人兴高采烈庆祝万物丛生,而味蕾亦同时蠢蠢欲动,开始寻求清新的味道。

春意绽放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春意绽放GODIVA歌帝梵巧克力

  花香飘逸 春意绽放GODIVA歌帝梵巧克力 2012春季系列跃动上市

  伴随着春季来临的是令人期待的复活节,为迎接这愉悦的节日,GODIVA歌帝梵巧克力诚意推出2012春季系列,增添节日的气氛。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各款清新绚丽的春季限量巧克力礼盒,精致的包装、极致高贵的巧克力,让您与家人、朋友与爱人一起迎接春日的来临!

GODIVA歌帝梵春季系列巧克力GODIVA歌帝梵春季系列巧克力
GODIVA歌帝梵春季系列巧克力GODIVA歌帝梵春季系列巧克力

  GODIVA歌帝梵春季系列巧克力

  轻柔愉悦的春天,正好享受极具春日气息的GODIVA歌帝梵2012春季系列巧克力,与挚亲好友一起感受味蕾的触动!

郁金香棒棒糖牛奶巧克力/小鸡棒棒糖牛奶巧克力/小兔棒棒糖牛奶巧克力郁金香棒棒糖牛奶巧克力/小鸡棒棒糖牛奶巧克力/小兔棒棒糖牛奶巧克力

  歌帝梵棒棒糖牛奶巧克力RMB 75

  GODIVA歌帝梵倾心推出三款造型清丽可爱的春季棒棒糖巧克力,将春天明亮而轻快的色彩呈现得淋漓尽致。

  郁金香棒棒糖牛奶巧克力

  鲜艳夺目的郁金香花形巧克力充满着春天的气息,牛奶巧克力味道甜美浓郁,备有粉黄色及粉红色可供选择。 

  小鸡棒棒糖牛奶巧克力

  醇滑香浓的牛奶巧克力带来弥久不散的浓郁口感,再与小鸡的造型完美融合,可爱甜美得得令人难以抗拒。

  小兔棒棒糖牛奶巧克力

  可爱的小兔拥抱着胡萝卜,令明澄的春天平添轻松气氛,香醇的牛奶巧克力缭绕口中,使得这个春天甜美而惹人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