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春季系列(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8日17:16  爱结网
歌帝梵春季片装巧克力礼盒16颗装歌帝梵春季片装巧克力礼盒16颗装

  歌帝梵春季片装巧克力礼盒RMB 195

  GODIVA歌帝梵春季片装巧克力礼盒,以幼滑牛奶巧克力和椰子黑巧克力为你带来清新的味蕾体验。翩然优美的蝴蝶围绕着绽放的花儿徐徐起舞,为春季加添上清丽可人的缤纷色彩。

春季巧克力礼盒6颗装春季巧克力礼盒6颗装

  歌帝梵春季巧克力礼盒RMB 195

  今年的GODIVA歌帝梵春季巧克力礼盒换上新装!6颗装及18颗装的礼盒上,繁花盛放却不失清丽可人之感,花蝶翩然起舞,春天气息犹然而生。36颗礼盒更换上红色新装,缀以数朵典雅花卉,尽显GODIVA歌帝梵高贵形象。长形礼盒配上6颗甜美榛果蓉巧克力,松露巧克力,焦糖巧克力,高贵典雅。

春季巧克力礼盒春季巧克力礼盒

  春季巧克力礼盒18颗装RMB 460

  经典长方形礼盒大方得体,是送礼的最佳选择。

  春季巧克力礼盒36颗装  RMB 890

  高贵典雅的方形礼盒内含36颗榛果蓉松露形巧克力及限量版巧克力小鸡,带来极致的味蕾享受。

GODIVA歌帝梵复活节系列巧克力GODIVA歌帝梵复活节系列巧克力

  GODIVA歌帝梵复活节系列巧克力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复活节系列可爱迷人,充满缤纷色彩。趣致的小兔、惹人欢喜的小鸡、节日气氛浓厚的复活蛋等等。GODIVA歌帝梵施展其无限的创意,为大家设计出一系新颖可爱的复活节巧克力,伴你渡过极具甜趣滋味的复活节!

  巧克力小兔RMB 55

  活泼跃动的小兔巧克力完美烘托出复活节愉悦轻松的气氛,散发春日感觉。入口香醇的黑巧克力齿颊留香,而浓滑的牛奶巧克力香甜无比,魅力令人难以抵挡。

  (金)黑巧克力小兔

  (蓝)牛奶巧克力小兔

  首饰盒连复活蛋巧克力16颗装RMB 430

  备受欢迎的GODIVA歌帝梵首饰盒复活蛋巧克力将换上金色璀璨的蛋壳。以用数百颗明亮闪片及如宝石般的闪石所拼凑而成的花蝴蝶精巧细致,夺目耀眼,在这个复活节中散发迷人光芒。

复活蛋巧克力1颗装 复活蛋巧克力1颗装

  复活蛋巧克力1颗装        RMB 90

  节日气氛浓厚的复活蛋造型巧克力,以浓郁的黑巧克力和香甜的牛奶巧克力创制而成,定必成为小朋友的最爱。

  Gems蛋型礼盒

  Gems巧克力能在清新的春日带来更多色彩、唤醒味蕾。今年春天,GODIVA歌帝梵推出多款新口味的Gems来满足巧克力爱好者的喜好。每颗Gems由不同颜色糖果纸包裹着,体贴你的需要。

  Gems 松露形白巧克力

  Gems盐味焦糖松露形巧克力

  Gems 青柠松露黑形巧克力

  Gems 红莓松露形黑巧克力

  春季Gems 松露形牛奶巧克力

  春季Gems 松露形黑巧克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