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夫十款经典铂金钻戒推荐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14日15:36  爱结网

  每一段爱情的背后,总是有述说不完的甜蜜。而一枚婚戒,则是两人间亲密无间与彼此承诺的象征。格拉夫(Graff)的钻石品质、设计、工艺均是最顶级的,在高级定制珠宝行业是绝对奢侈的。挑选一款格拉夫的钻戒为爱情套牢她的无名指吧。

  格拉夫是世上绝美华丽珠宝的代名词,她象征稀有、美丽、卓越,最重要的是其钻石的春高品质及工艺的精湛绝伦。在这里爱结网为大家推荐格拉夫十款经典铂金钻戒。

格拉夫Flower Collection花形白钻铂金戒指格拉夫Flower Collection花形白钻铂金戒指

  格拉夫Flower Collection花形白钻铂金戒指

  来自格拉夫花卉系列(Flower Collection)的这枚钻戒,以一颗圆形及五颗水滴形切割白钻分别爪镶组成花朵形状,同时配以铂金打底,澄净的光泽温暖人心。这款钻戒十分适合森女系女性,拍配上一条略带碎花的婚纱,绝对羡煞旁人。钻石总重: 21.78克拉。

格拉夫Joyful Yellow黄钻铂金戒指格拉夫Joyful Yellow黄钻铂金戒指

  格拉夫Joyful Yellow黄钻铂金戒指

  Joyful Yellow系列是以黄钻为主打的系列。顶端是祖母绿方形切割黄钻,两侧配以白钻,黄白两色相接高贵典雅又不失活泼,明亮的色泽是性格开朗大方的新娘首选。黄钻重6.6克拉。

  爱结经典铂金钻戒推荐:

  De Beers 十款经典铂金钻戒推荐

  宝格丽十款经典铂金钻戒推荐

格拉夫Flower Collection圆钻花卉戒指格拉夫Flower Collection圆钻花卉戒指

  格拉夫Flower Collection圆钻花卉戒指

  此款钻戒同属Graff花卉系列(Graff Flower Collection),顶端7枚圆钻以爪镶方式饰以花蕊和花瓣,组成花朵形状,戒身整体密镶钻石。只需要纯白的婚纱就可以完全凸显女性自然的柔美本色和典雅温润的气质。钻石29颗共重3.73克拉 。

格拉夫Diamond on the Diamond铂金钻戒格拉夫Diamond on the Diamond铂金钻戒

  格拉夫Diamond on the Diamond铂金钻戒

  钻上之钻(Diamond on the Diamond)系列可谓是钻中之王,整只戒指上镶满了钻石,彰显大气华贵之风。铂金配以白钻,戒面花纹独特,交织出难以抗拒的复古气息。这种稍带“霸气”的钻戒,对略有高傲冰洁气质的新娘再适合不过了。再穿上一件繁复层叠的复古婚纱,仿佛回到了18世纪的宫廷之中。戒指圆形白钻237颗共重10.89克拉。

  爱结经典铂金钻戒推荐:

  De Beers 十款经典铂金钻戒推荐

  宝格丽十款经典铂金钻戒推荐

格拉夫天鹅系列黄钻铂金戒指格拉夫天鹅系列黄钻铂金戒指

  格拉夫天鹅系列黄钻铂金戒指

  设计优美的Graff天鹅系列珠宝全部经由Graff伦敦的工作坊人手精心制作而成,她们生动地表现出天鹅娇小、纯洁、优雅的气质。运用圆形、梨形白钻和一枚惊艳的黄钻,加上Graff工匠们以绝无仅有的技艺,这枚优雅的天鹅钻戒由此诞生于世。这种设计细节较多、样式极度出挑的钻戒更适合简单唯美的婚纱,相信性格心思细腻、单纯的女孩一定会一眼爱上这种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