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TOP42五星级酒店婚宴信息大盘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7日16:11  爱结网

  朝阳区作为北京最大的一个区,也是北京文化娱乐和生活的中心。在这里,到底有哪些可以举办婚礼的五星级酒店呢?爱结为你盘点40家朝阳区的五星级酒店,让你一目了然,有的放矢的找到自己的心仪婚礼场地。

1.北京柏悦酒店

柏悦酒店可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和高贵典雅的奢华享受。针对婚宴,柏悦设有Wedding Specialist(婚礼专家)一职,事无巨细地服务于客人,会帮客人安排婚礼的一切相关事宜。除了酒店3层的大宴会厅,还有私密豪华府邸式设计理念且极具多功能性的“悦轩”,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私享礼遇,以全方位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为宾客们打造无以伦比的舒适与尊贵体验。还有位于酒店6层的屋顶花园——“XIU秀”。五座古老的四合院木建筑,在曲折的水景蜿蜒引导下,新元素与老经典相结合。在这里举办婚礼,白天可以享受蓝天绿树,夜晚伴随着华灯初上,更是浪漫。

北京柏悦酒店

北京柏悦酒店

容纳人数:450

婚宴菜式:粤菜、江南菜

参考价位:8888/桌,15%服务费

特色: CBD核心地段,空中花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

电话:010-8567 1234

2.中国大饭店

屡获殊荣的北京中国大饭店,位置优越,地处北京市中心城区的外交使馆区和中央商务区,客房宽敞豪华,酒店内的餐厅广受称赞,提供香格里拉久负盛名的殷勤服务,满足更高服务要求旅客的需求。无论您正在构思一个精巧私密的小型庆典还是壮丽辉煌的盛大场面来庆祝两人共同生活的开始,中国大饭店让您的一切愿望在这里实现:高雅的婚典场所,备受赞许的美味佳肴和贵宾专属的细致入微服务。

中国大饭店

中国大饭店

容纳人数:800

婚宴菜式:粤菜、淮扬菜、西餐

参考价位:4988/桌起

特色: 梦幻婚礼专员

地址:北京市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

电话:010-6505 2266

3.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坐落在位于首都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内高达81层,330米的国贸大厦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无限美景尽收眼底,堪称古老名城的新地标。北京国贸大酒店倾力为您奉献一座都市中的世外桃源。酒店独一无二的简约化服务贯穿婚礼宴会,包括精致美味的宴会菜品,还有自然真挚注重细节的服务。完备的婚礼服务包括:个性化婚宴菜单和婚宴安排;应新人要求的专属婚宴礼宾服务;松柏苑屋顶花园室外婚宴招待酒会,户外花园拥有全玻璃结构凉亭和郁郁葱葱的树木;专为参加婚宴的宾客准备的特别礼物;设在大厦四层的会议和餐饮预订中心保证宴会的顺利进行。

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

容纳人数:800

婚宴菜式:中西式

参考价位:4880/桌起,15%服务费

特色:完备服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近光华路)

电话:010-6505 2299

4.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设施奢华,是法国索菲特品牌在亚太区的旗帜酒店。酒店被第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评为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从可容纳500人的气势恢宏的大宴会厅到别具情调的多功能厅,万达索菲特一共拥有10种不同尺寸的宴会场所。阳光透过落地窗恰到好处地照耀在精心设计的餐桌上,让客人感到尊贵和温暖。根据婚宴的不同职能和人数,酒店会为客人量身定制,提供最好的空间。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容纳人数:500

婚宴菜式:粤菜

参考价位:6880/桌,15%服务费

特色:地理位置优越、气势恢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

电话:010-8599666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