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TOP42五星级酒店婚宴信息大盘点(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7日16:11  爱结网

9.北京千禧大酒店

千禧大酒店位于交通便利、最繁华的东三环。酒店大堂富有浓郁的中国元素,顶部采用中国传统的“藻井”设计,金色的穹顶,一线天光,古色古香,彰显中华文化的魅力。四十五平米的客房空间,在北京的五星级酒店中堪称一绝;千禧大酒店也是北京唯一一家拥有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宽敞“豪华超大浴室”概念的酒店,超大的落地玻璃窗充沛采光,令人心旷神怡,可以让新人在婚礼前夜得到最舒适的放松,也可以在婚礼结束之后,享受无与伦比的美妙新婚之夜。

北京千禧大酒店

北京千禧大酒店

容纳人数:400

婚宴菜式:粤菜

参考价位:458/位起

特色:婚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财富中心

电话:010-85876888

10.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位处北京市重要枢纽,座落于奥运村商业区。3楼北京厅宽敞无柱,面积500平米,可承接20桌以上大型婚宴;2楼罗马厅适宜举行中等规模的婚宴或西式证婚仪式。在Club-S国际品牌SPA中,你能以优惠价格进行婚前水疗;在酒店5楼的空中露台,与亲朋好友一道进行答谢Party或室外证婚仪式是个不错的选择;而预定酒店婚宴,可免费使用新娘化妆间,并获赠婚房。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

容纳人数: 250

婚宴菜式:中、西式各色菜肴

参考价位:3588/桌,15%服务费

特色:空中花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78

电话:010-59636688

11金茂威斯汀大饭店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坐落于城市的黄金地段,距离北京首都机场2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55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威斯汀的天梦水疗提供各种放松和恢复的护理,帮助您洗尽疲劳,恢复活力。酒店拥有11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会议空间,最先进完善的视听设备,一流的服务和优雅的环境。是您举办大型会议、中小型会议或重大活动的理想场所。我们专业的会议及宴会服务团队关注每一个细节,力求为您提供完美的个性化服务。

金茂威斯汀大饭店

金茂威斯汀大饭店

容纳人数:400

婚宴菜式:粤菜

参考价位:5888/桌,15%服务费

特色:天梦水疗

地址:北京朝阳区新源南路1

电话:010-59228888  

12.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豪华酒店之一,位于首都的中央商务区。大门形的外观设计为酒店内部带来充足的自然光线,并与当代中国艺术作品相得益彰,酒店在内部装潢设计方面充分展现出传统和现代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同时酒店为原创餐饮理念带来的非凡享受。华彬费尔蒙酒店的会议空间模仿北京著名的胡同建成,并以此向老北京宫廷文化致敬。由安装有最新设备的完美会议室、会务助理、个性化服务以及主题餐室组成的会议空间将使任何规格的会议或研讨成为难忘经历。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容纳人数:80

婚宴菜式:中西式

参考价位:5600/桌,15%服务费

特色:建筑文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 8

电话:010-8511777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