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剪发 靠DIY就能拥有短发新娘发型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8日13:40  爱结网

  烈日当头,热浪来袭,不想再受一头长发困扰,却又总是舍不得跑去美发店剪掉,怎么办?没关系,爱结给你带来了绝不心疼的长发变短发新娘发型技巧,只要自己用手DIY,就可以拥有短发新娘造型。

  王子蓬发 将大气进行到底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搭配这款发型,你可以像斯嘉丽约翰逊般性感如女神,强大的气场下,任何的大阵仗也不放在眼里。看似随意却处处小心处理过的发型又为她增添了一股难以复刻的气质。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1.如图所示,先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再把头顶部位的头发分出一个U型区域。

    2.U型区部位以外的头发扎成一个中段马尾。最好不要扎得过高。

    3.先把头顶U型区头发分成中分,然后把之前梳好的马尾向上拉到头顶位置,稍作旋拧用卡子固定。

    4.将中分后的U型区头发在靠近头顶的部位做出一个发卷(或者小发髻。这一步主要是为了能让后续造型显得更加饱满和蓬松)。将发尾藏于脑后,用卡子固定好。

    5.这时,用手抓住之前固定好的马尾部分,盖住上一步做好的发卷或发髻,将发尾同样固定在脑后藏好。

    6.用卡子加固整个发型,并用手调整头顶发型的蓬松度,让造型更加自然。

  经典盘发 气质由细节决定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Emma Stone同样是中规中矩家族的一员,幸亏精致的五官可以撑起全局,抢眼的唇色也是击碎老派的伎俩之一,你也不如这样学起来!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1.如图将头发分为ABCD四部分,并将脑后D部分的头发平均分为两份。正面效果图如小图所示。

  2.D区的两股头发进行拧转,变成一股发辫。注意因为这款发型后面的步骤会涉及到编发,所以这里不建议将头发编成麻花辫,避免发型整体显得过于繁琐。

  3.将拧好的一股发辫盘成一个简单的发髻,用卡子固定好。

  4.AB两区头发打开,用与第二步同样的方法拧成一股发辫。但是这时要更加地用力,将头发拧紧,并尽量做出纹理。

  5.将剩余的发尾部分藏在脑后的发髻处,用卡子固定。也可以像模特这样故意露出一缕发丝,搭在头侧,用卡子小心固定,不要露出痕迹。这样既显得自然随意,又会增加短发的效果。

  6.最后将C区头发向右后方梳起,可以盖住部分编发,做出更加逼真的短发感。

  偏分刘海儿 制造灵动线条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米拉乔沃维奇多次在重大场合以这款发型示人,对它的喜爱程度可想而知。这一次,搭配性感的斜肩礼服,更是对此发型最完美的演绎。不偏不倚,平衡和谐,最重要的是一扫经典电影中米拉过于中性的形象,女人味呼之欲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