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剪发 靠DIY就能拥有短发新娘发型(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8日13:40  爱结网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1.如图将头发分为ABCD四部分。正面效果图如小图所示。

  2.B区头发编成一股麻花辫。这一步主要是为了做出一个发髻,让后脑造型显得更加饱满,如果你的发量足够多,可以将麻花辫编得紧一些。

  3.将编好的麻花辫以螺旋形式盘成一个简单的发髻。

  4.A区头发打开,自然放下后包住之前做好的发髻,将发尾藏在发髻之中,用卡子固定。

  5.以手指为轴心将C区头发向后做拧转,形成一个弧度后用卡子固定。

  6.D区头发向一侧梳好,并在头发的中下段做几次旋拧,让头发看上去好像是短发偏分刘海儿形成自然发尾。最后用卡子固定好发尾。 

  随性中分  最能以假乱真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完全不同的发色与妆容,却同样美得让人倾心。Angelababy裸色系妆面搭配自然发色,让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浑然天成,故意留出来的几缕发丝更是为她注入几丝媚态,倾国倾城。Melissa George选择将两侧头发烫出自然的纹理波浪,让整体造型更显动感,是可以模仿的对象。金发红唇,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1.如图将头发平均分为3个部分。

  2.将分好的3股头发编成一股较为松散的麻花辫。

  3.选择心中理想的短发长度后,用发圈在该位置固定。除了根据自己的喜好确定位置以外,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如果你的发量很多,最好将发圈固定在相对靠下一点的位置。反之亦然。

  4.在靠近发尾的位置,同样用发圈扎一下。

  5.将发辫向内侧往上卷起,到达理想位置时,用卡子固定。为了保证发型的持久性,最好选择大号的U型卡进行固定。

  6.最后用手轻轻拉拽两侧头发,增强纹理感,让整个发型显得更加自然随意。

(来源/Grazia  责编/Phoeb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