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婚前倒计时 孕味十足试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05日14:07  爱结网

  继7月2日李小璐与贾乃亮首度曝光甜蜜婚纱照后,7月3日下午,网友和设计师蓝兰玉也在微博上放出准新娘李小璐和伴娘团在工作室试婚纱的照片。

  7月3日下午17:46,网友“瞩目家人”在微博中放上一张李小璐前往其工作室试婚纱的照片,她表示:“今天在香格里拉闲逛,看见明星李小璐啦,还有甘薇,应该是来试婚纱的吧。”照片中的李小璐腹部隆起,孕味十足,也使此前关于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奉子成婚的传闻更加可信。

  此外,设计师蓝兰玉也在微博中晒出了李小璐与伴娘试婚纱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与两名伴娘手拿捧花,笑颜如嫣,其中一名伴娘正是李小璐的圈中姐妹淘-演员甘薇。

  6月11日起,李小璐贾乃亮陆续放出婚照、定制婚戒以及请帖,为自己的大婚炒热气氛。

  6月11日,李小璐贾乃亮定制婚戒被发布在微博上。

  6月22日,董璇在微博上曝光了两人的请帖

  6月28日,贾乃亮和李小璐注册结婚。

  7月2日下午,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系列婚纱照片。照片中两人身穿白色礼服,在草地、喷泉、鲜花等背景中甜蜜微笑。随即,贾乃亮在微博中转发,称“还有更好看的在后面呢”。据了解,今年3月31日,艺人贾乃亮在微博中宣布求婚成功,

(图文/网络综合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