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领衔 因戏结缘的10对明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10日17:20  爱结网

  7月6日,李小璐贾乃亮婚礼“照亮心里的璐”的举行,娱乐圈中又多了一对因戏结缘的明星。其实,娱乐圈中因戏结缘的明星还真不少,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贾乃亮&李小璐因戏结缘的明星之贾乃亮&李小璐

  二人因电视剧《新拯救》结缘。据悉《新拯救》筹拍时,外形俊朗、气质清新的贾乃亮是几大主演中最早被敲定的演员。当时剧组跟李小璐也曾有过接触,但李小璐因为档期问题与“四萍”一角失之交臂。巧合的是李小璐同扮演“四萍”的董璇私交非常好,经常去剧组探班,一来二去便与饰演“韩丁”的贾乃亮熟络起来。尽管两人没能在《新拯救》中上演对手戏,但在此后却共同出演了多部作品,彼此的恋情也随着合作的深入逐渐升温直至谈婚论嫁。在此真诚祝愿小两口婚姻美满,早生贵子。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蔡少芬&张晋因戏结缘的明星之蔡少芬&张晋

  一个是大名鼎鼎的漂亮港姐,一个是威风八面的全国武术冠军,蔡少芬与张晋这对令人羡慕美女猛男组合,在2003年拍摄电视剧《水月洞天》时结下情缘。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终于在2008年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宝贝女儿降生后,三口之家更是其乐融融。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六小龄童&于虹因戏结缘的明星之六小龄童&于虹

  想当年,六小龄童在拍摄电视剧《西游记》时,常常与不同款式、不同造型的“妖魔鬼怪”打交道,但似乎“火眼金睛”的六小龄童只对饰演玉兔精的于虹情有独钟。经过一番努力和追求,最终“齐天大圣”和“玉兔精”喜结连理,六小龄童也因此成为了“西游”剧组的最大赢家。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王斑&曹颖因戏结缘的明星之王斑&曹颖

  1996年,王斑与曹颖共同出演了电视剧《空港塔台》,那也是曹颖和王斑的首次合作。当时剧中的一位女演员临时不能出演,曹颖阴差阳错来“救火”。虽然与王斑基本没有对手戏,但这并不妨碍两人彼此相知相爱并最终步入婚姻殿堂。2011年,小两口喜得爱子,甜蜜指数再添一颗星。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沙溢&胡可因戏结缘的明星之沙溢&胡可

  主持人出身的胡可生于1975年,比沙溢大三岁,两人婚前是因出演电视剧《闯荡》而结识。据相关人员透露,沙溢是一个十分体贴的男人,经常会在拍戏空闲时讲笑话逗人开心。而胡可拍戏则十分严肃,两人极具反差的性格也许是导致他们互相欣赏和吸引的一大原因。俗语说“女大三,抱金砖”,这话还真不假。如今这对“抱金砖”的小夫妻不仅在事业上蒸蒸日上,还拥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徐峥&陶虹因戏结缘的明星之徐峥&陶虹

  2000年,徐峥与陶虹因共同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结缘,并从此开启了你侬我侬的浪漫时光。随着电视剧情的不断深入,两人的亲热度也不断升温。一个是“猪八戒”,一个是“小龙女”,这场在故事中看起来八秆子打不到一起的爱情,最终在现实生活里瓜熟蒂落。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文章&马伊俐因戏结缘的明星之文章&马伊俐

  好多人都以为文章和马伊俐是因拍摄电视剧《奋斗》而相恋,其实早在2005年两人出演《锦衣卫》就已结下情缘,当时与马伊利出演对手戏的,就是她现在的老公文章。这个充满了阳光的大男孩,用其特有的青春气息彻底俘获了马伊利的芳心,最终这对相差九岁的姐弟恋,在普遍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修成正果。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当爱情降临的时候,年龄的差距真的不是什么问题。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克雷格&威姿因戏结缘的明星之克雷格&威姿

  丹尼尔•克雷格和蕾切尔•威姿于2010年11月共同出演电影《梦宅》,随后开始低调约会。2011年6月两人在纽约举行了简单的结婚仪式,只邀请了四位亲友出席。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盖勒&普林兹因戏结缘的明星之盖勒&普林兹

  在出演《我知道你去年干了什么》时,莎拉•米歇尔•盖勒与合作男星小弗雷迪•普林兹碰撞出爱情的火花,两人最终于2002年步入婚姻殿堂。

因戏结缘的明星之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因戏结缘的明星之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

  在2003年的影片《黑天使》中,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是一对超级英雄。如今两人已经是有着三个孩子的幸福夫妻。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45a7db0102e7z0.html?tj=1

(图文/未艾   责编/echo)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