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租赁:本地品牌实用性建议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2日11:23  爱结网

  不想买婚纱?婚纱租赁服务正是为你准备的。台北林莉婚纱北京店特别为新娘准备了婚纱出租服务,让你花小钱享受到高端婚纱,打造完美的婚礼形象。 

  1、获得信息

  可以通过朋友或婚纱店的婚纱出租广告,了解婚纱店里用于婚纱租赁的婚纱风格;最好找比较有信用的店,可以听取朋友们的意见。 

  2、详细了解

  到门店里了解婚纱租赁是否符合你想借的类型,租用的价格,所需的手续等。

婚纱/林莉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婚纱/林莉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3、小心试穿

  婚纱租赁时要小心试穿。新娘试穿婚纱时一定要仔细,对不合身的地方要及时提出来要求修改,避免到用的时候才发现不合身,以至手忙脚乱。  

  4、签订协议

  决定好要借的婚纱后,和店里签个婚纱租赁协议,如果你租借的婚纱属于比较时髦的,很多新娘都想借的款式的话,最好早一点去取,以免因为你的迟拿而被别人借走。

婚纱/林莉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婚纱/林莉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5、提前备案

  拿到所借的婚纱后,要仔细检查一下婚纱是否有破损、改的是否合身,如有,应及时向婚纱租赁店里提出来,并备录在案,这样在还的时候心里也有数。  

  6、确认配件

  检查和婚纱搭配的首饰,如:耳环、项链、手套等,要问清楚它们的费用是否包括在整个婚纱租赁费用之中。  

  7、还前确认

  婚纱租赁归还的时候,要和店主一起认真检查婚纱,避免不必要的赔偿。  

  爱结Tips:

  目前林莉婚纱的高端婚纱租赁价格:

  套系16000起,包含一件白纱一件礼服。

  (套系内白纱原价四万起,同等级内任选)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曼丽爱吉GALLERIA婚纱租赁 欧洲风婚纱高级定制

  租婚纱VS买婚纱 到底哪个好

  婚纱新风尚:高端租赁 同样享受公主梦

  冬天结婚穿什么?

(文/mata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