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催产方法须知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3日14:41  爱结网

  宝宝就要出世,一些准妈妈很想了解催产方法的知识,却发现网上有许多有关“自然”催产方法。专家认为,最有效安全的催产方法就是去医院,而非在家进行“自然”催产。

催产方法须知催产方法须知

  网上的许多说法缺乏可行性,甚至存在危险,因此建议孕妇妈妈们不要轻易相信采纳。

  针灸催产

  针灸催产被认为是安全、有效、简洁的催产方式。南加州大学一项调查发现,运用针灸催产能够帮助孕妇分娩。调查还发现,进行针灸催产的孕妇更趋向于自然分娩,而非剖腹产。针灸对孕早期以及孕晚期孕妇影响较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胎盘功能减退者,产道阻塞等孕妇不适宜用针灸,因此在针灸催产之前,孕妇还是需要咨询医生。

催产方法须知催产方法须知

  住院催产

  如果你已经过了预产期,那么医生会建议住院催产。对于那些高危妊娠的孕妇们来说,她们需要在孕产期之前或者接近预产期时进行催产。

  在催产前孕妇首先要服下前列腺素或者在靠近宫颈口的阴道内放置前列腺素,由于前列腺素作用较强,直接就能引起宫缩。

  如果前列腺素还未能成功催产,那么下一步就是服用催产素。催产素能够刺激子宫收缩。专家表示,一旦孕妇宫颈张开并准备分娩那么这个时候就该服用催产素。大多数人建议先服用前列腺素,为宫颈张开做准备。

  随着产期将至,许多准爸爸准妈妈们迫不及待希望快点见到出世的宝宝。这可能是你一生中最最激动的时刻。不过专家还是建议,催产前,准妈妈们需保存体力,为分娩做准备——换句话说,孕妇需注意在这期间保持充足睡眠。

  更多临产文章:

  水中分娩,你想尝试吗?

  子痫前期与子痫

  子宫颈扩张与分娩

(文字/Jane 图片/网络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