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婚礼 小清新大绽光彩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0日10:38  爱结网

  初春婚礼,小清新是很好的主题色调备选,既不失冬季的空灵纯净,又增添了初春的浪漫自然。小编为你介绍真实的清新主题婚礼案例,看他们如何调配出小清新范儿婚礼。

柠檬黄与苹果绿色的签到迎宾牌柠檬黄与苹果绿色的签到迎宾牌

  婚礼策划:Small Luxury Wedding 思慕婚礼定制

  图片提供:相信爱情 柠檬小清新婚礼

  新娘酷爱小清新主题,又喜欢水果,所以清新自然的柠檬黄、苹果绿都渗透到了婚礼细节之中。柠檬黄既可以用充满维生素C的鲜柠檬来展现,又可以用满是芳香与爱情寓意的玫瑰来诠释。色彩层叠渐变的苹果绿签到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甜品区用靓丽的杯子蛋糕渲染明快氛围甜品区用靓丽的杯子蛋糕渲染明快氛围

  婚礼场地:许仙楼

  图片提供:相信爱情 柠檬小清新婚礼

  杯子蛋糕也运用了柠檬黄色,色彩鲜亮明媚,给来宾带来视觉、味觉上的温馨感受。婚礼场地简洁而明快,搭配了黄绿色设计的各式花饰,营造浪漫而轻快的婚礼氛围。

纸品设计与花艺风格一脉传承纸品设计与花艺风格一脉传承

  婚礼策划:汇爱婚礼策划

  图片提供:绿色+白色花园婚礼 就爱小清新

  新人喜欢清新自然的色彩及简约西式的证婚仪式,所以白绿色的搭配甚得新人青睐。现场布置清新自然,非常呼应神圣简约的证婚堂。花艺师匠心独运地设计了不同高度、姿态的桌花,苔藓、雏菊等花材赋予了整体花艺造型些许野趣,鸟笼等道具的运用增添了“鸟语花香”的自然氛围,纸品设计上也精益求精,保持着白绿自然的整体格调。

白绿色清新素雅搭配的桌花造型白绿色清新素雅搭配的桌花造型

  婚礼场地:朝阳公园汇爱婚礼堂

  图片提供:绿色+白色花园婚礼 就爱小清新

  主桌花采用了玫瑰、康乃馨、纽扣菊、珊瑚苔藓等花材,花球高低错落,并配以烛台装饰,副桌花则运用了淑女百合、伯利恒之星、绣球等花材,使整个宴会大厅清新典雅,又带有不少华丽的氛围。白绿色的搭配带来无限生机与春的气息。

白绿色装饰清新户外证婚仪式白绿色装饰清新户外证婚仪式

  婚礼策划:花宫娜

  图片提供:自然小清新 白绿色户外婚礼

  这场婚礼将乙十六号户外场地的绿色运用到了极致,椅背丝带、路引花球与碧绿的草地相呼应,喜路不是传统的亮片地毯,而是一层刚刚洒落的花瓣,现场除了静静的白色就是清新的绿色。证婚仪式四周树木葱茏,亭台楼榭,怡人而宁静。

户外婚礼中运用满天星装饰,自然清新户外婚礼中运用满天星装饰,自然清新

  婚礼策划:深圳喜事婚礼设计工场

  图片提供:清新欧美范儿 满天星主题婚礼

  欧美范儿的小清新格调婚礼中,满天星是常用的花材之一,而在追求奢华、浪漫、华丽的国内婚礼中,满天星往往沦为辅料花艺。这一场婚礼的新娘是策划师,又青睐欧美范儿的清新婚礼,所以在她的运筹帷幄之下,一幕幕清新淡雅的浪漫片段一一登场。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