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晨吐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0日10:43  爱结网

  许多女性都有晨吐的烦恼,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缓解晨吐的症状。

告别晨吐告别晨吐

  生姜

  姜汤,姜糖,生姜加入饮用水或者切碎加入菜里,都可以帮助缓解晨吐。如果是假期的话,还可以烤姜饼。每次觉得想要吐的时候,可以吃一块或者咬一口。还可以和家里人一起分享。

  薄荷香料

  在包里放一块带有薄荷香或者薰衣草香的香囊。觉得快要吐的时候,把香囊放在鼻前深呼吸一下可以立即让你舒缓很多。或者含一块薄荷糖也会觉得不那么难受。

  大量点心

  很多人都建议女性刚刚怀孕的时候要多吃甜食。你可以在包里、床头和车里放一些小点心。

  在怀孕的时候甜食没有坏处,平时可以吃全麦饼干或者吃块奶酪。让胃里始终都留有食物也可以有效抑制晨吐。

  如果这些都没有用的话,可以在厕所增加一些令人感到舒适的装饰,这样至少呕吐的时候不会太难受。

  更多怀孕文章:

  妻子怀孕分娩时,丈夫十大“不能做”

  警惕新生儿所受到的室内污染

  冬季孕妇护理5招

(文字/小帅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