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早产风险的因素,你了解吗?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0日11:23  爱结网

  早产可能会发生在任何怀孕的女性身上,早产的发生概率大概是百分之十二。虽然引起早产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但是有一些因素会增加早产的风险。所以准妈妈们要做好预防措施。

早产儿早产儿

  保持体内水分充足

  如果体内水分不充足的话会引起收缩。所以要保证每天喝水要充足,喝的饮料不要含咖啡因。即使呆在室内,天气特别热或特别冷的时候要喝得更多。喝多少水才算足够呢?直到你的尿液看起来很澄清。

  按时产检

  对于你来说很普通的怀孕症状可能也会引起流产。按时产检,医生会帮你确认出现的症状是否会带来危害。如果有的话,要尽早解决。

  了解各种数据

  16到20周时,正常宫颈长度为4至4.5厘米。

  24到28周时,正常宫颈长度为3.5至4厘米。

  32到36周时,正常宫颈长度为3至3.5厘米。

  卧床休息不宜过久

  很多人会建议多多卧床休息,特别是怀多胞胎的女性。但是研究表明,卧床休息并不会帮助预防早产。对于有些女性来说,反而会增加早产的几率。

  更多临产文章:

  准妈妈催产方法须知

  水中分娩,你想尝试吗?

  剖宫产术后能否阴道分娩?

(文字/小帅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