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旅游 满满都是爱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6日11:46  爱结网

  去菲律宾长滩岛旅游,享受白沙滩的假日吧!它可是许多人的蜜月梦幻胜地,在菲律宾长滩岛旅游,你可以乘帆船看日落,潜水、风筝冲浪、海上降落伞等,这一切都等着你去体验。

  去菲律宾(Boracay)长滩岛旅游,享受白沙滩的假日吧!它可是许多人的蜜月梦幻圣地,“情歌天后”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就是在浪漫的菲律宾长滩岛上举行了婚礼。长滩岛的旅游景点主要是几个海滩,这些海滩风格各异,但都很美丽。除此之外,还有一座拥有制高点的山和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洞穴。在菲律宾长滩岛旅游,你可以乘帆船看日落,尝试潜水、风筝冲浪、海上降落伞等各种活动,累了还可以品尝当地廉价的异国美食,还有丰富的夜生活,这一切都等着你去体验。

绵延4公里的白沙滩是长滩岛闻名世界的最大原因,它是《Lonely Planet》评出的世界十大海滩之一,也获得过其它著名旅游机构“亚洲最美沙滩”的评语。  绵延4公里的白沙滩是长滩岛闻名世界的最大原因,它是《Lonely Planet》评出的世界十大海滩之一,也获得过其它著名旅游机构“亚洲最美沙滩”的评语。
白沙滩平缓舒展,沙质洁白细腻,白沙滩的落日夕阳最迷人。白沙滩平缓舒展,沙质洁白细腻,白沙滩的落日夕阳最迷人。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菲律宾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英文在职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往返机票预订单和签证申请表等资料。

  货币:菲律宾比索。美元也基本通用。可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兑换,汇率比长滩岛上稍好。岛上贴有银联标志的商户都可受理银联卡刷卡消费,也可用银联卡在贴有银联标志的AMT机上取现。

  时差:菲律宾和中国没有时差。

  语言:菲律宾语,在大城市和旅游区,英语非常普及。当地的司机都会讲一些英语日常用语。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去菲律宾长滩岛旅游,11月至次年2月是最佳时期。气候温暖干燥,气温在25-28℃之间,是最舒适的季节,也是旅游旺季。长滩岛的夏季从3月到5月,阳光充足而炎热,气温在22-32℃之间。

  最实惠价格:6月到10月是长滩岛的雨季。尤其是6月、7月和9月,经常有台风,被认为是长滩岛上的淡季。这时是对经济有预算的游客出行的最佳时机,这时价格也相对便宜很多,游人也不多。非旺季时去长滩,可以先到长滩岛后再挑酒店入住,淡季的酒店往往会很便宜,不用事先预订,不过自己要大致确定想住哪几个区域的酒店,上岛后让三轮车司机直接带你到那里,以免拖着行李箱走很长的路。 

  游玩秘籍:

  闻名世界的白沙滩:去菲律宾长滩岛旅游,怎能不去白沙滩(White Beach)?白沙滩是长滩岛闻名世界的最大原因,它是《Lonely Planet》评出的世界十大海滩之一,也获得过其它著名旅游机构“亚洲最美沙滩”的评语。白沙滩平缓舒展,沙质洁白细腻。白沙滩的落日夕阳是最迷人的,而到了晚上摇身一变成为4公里长的巨大酒吧街,灯光和音乐将它妆点得摇曳多姿,坐在沙滩上吃海鲜,感觉非常不错。不少前来度假的人不进行任何观光或游乐,只是从早到晚流连于白沙滩。在白沙滩上,随时可以躺下来做一个涂满椰子油的沙滩按摩,让自己放松下来。价约300-350比索一小时,最好先询问好价格再做。不过据说沙滩按摩的质量良莠不齐,有时会碰到手法敷衍的按摩师傅。岛上开设的不少按摩店都可以做比较到位的按摩,一些酒店也提供良好的按摩服务(有些需要预约),环境和手法都很不错, 但是价格比沙滩上贵很多。 

  岛上沙滩都不错:除了白沙滩,长滩岛上还有很多不错的海滩。普卡海滩(Puka Beach)是长滩岛的第二大海滩,以闪亮的普卡贝壳闻名。海滩附近有一些小餐馆,提供当天捕获的海鲜。星期五海滩(Friday Beach)是长滩岛沙质最细、最柔、最白、最美沙滩地段,当地人称为“粉末沙(Powder Sand)”,细白沙藏在透明清澈海水里,形成牛乳状粉细,游泳戏水岸边,就像漫步于牛乳湖,美不胜收。巴林海海滩(Baling Hai Beach)是一片未加雕琢的海岛天堂,位于长滩岛西面偏北的位置。海滩区域规模较小,但受山丘包围,位置隐蔽宁静,有亮丽的珊瑚礁及丰富的海洋生态景观,特别适合浮潜。 

  形形色色水上活动:长滩岛的水上活动特别丰富。把风筝和冲浪板结合起来的风筝冲浪(Kitesurfing),它利用风拉动巨型充气风筝的动力在水上滑行,是很受欢迎的水上极限运动。傍晚,你们也可以乘坐无动力帆船出海看日落,一般一条船600-800比索,可坐4-6人。乘坐夕阳风帆(Sunset Sailing)时间大概是1小时左右,要提前和船家约好时间。游客坐在船的网兜里,要做好衣服湿掉的准备哦!如果还觉得不够刺激,那么海上降落伞(Parasailing)会适合你们!海上降落伞每次最多可坐3人,降落伞与快艇连接,通过快艇在海面快速行驶的速度,让背上降落伞的人飞到空中。在空中可以俯瞰长滩岛美丽的海岸风景,到最高点之后,船家会让降落伞缓缓下落到水面,再加速拉起,非常刺激。15分钟左右的海上降落伞每人1700比索左右,记住要砍价。如果人多或同时预订其他水上项目,可以拿到比较优惠的价格。

  新奇的跳岛游 :什么是跳岛?和蹦极一样么?其实就是从岛上出航驶往附近的几个小岛游玩,沿途进行海钓、浮潜、小岛午餐烧烤等活动。长滩岛周围有一些小型岛屿和浮潜点,可以乘船进行跳岛游。跳岛游的船只都是动力船。根据船的大小、参加的人数、玩的项目不同,价格也不同。例如: 乘坐可载20人的船环岛一周,上午10点玩到下午4点,包括浮潜、上岛游玩、BBQ午餐,拼团价约每人600-750比索。 

  海鲜大餐非吃不可:去菲律宾长滩岛旅游,一定得去吃一顿海鲜大餐。你可以到当地传统的海鲜市场购买海鲜后让餐馆加工烹饪,也可以去白沙滩和普卡海滩旁的餐厅尝尝鲜。最受欢迎的是大龙虾、明虾、螃蟹、石斑鱼等,也有其他很多品种。餐馆里通常会有一张价目表写明不同的烹调方式和重量如何收费。长滩岛海边的沙滩上有很多经营自助晚餐和烧烤的商家,晚上6点左右开始。自助餐每人约250-300比索,烧烤按品种和公斤收费。只是沙滩自助餐的味道普通,随便吃吃就可以了, 重点是可以享受赤脚踩在白沙里用餐的感觉。

  更多蜜月文章:

  巴厘岛蜜月 诱惑所有人

  皮皮岛 独你自然清新

(文字/克里斯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