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千年活骨膏给女性送“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7日12:29  爱结网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迈着轻盈的脚步向女性朋友们们招手,在这个阳春三月千年活骨膏关爱女性健康,悄悄地给女性朋友们送来了“厚”礼,女人一生爱美,可以她们总是时不时的忽略自己的健康,在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之际,千年活骨膏提醒广大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在爱美的同时可千万不要忽略自己的健康,只有健康的女人才会拥有一切。

  作为消费者的贴心朋友,千年活骨膏是健康卫士的化身,多年以来,它时刻都在关爱着骨质疾病患者,一直以来千年活骨膏”不以快速止痛、大幅买赠的廉价机制膏来迎合患者,而是60多年坚持手工黑膏专药专治膝关节病,使患者能轻松跑步上下楼、真正康复为己任。尤其适用于使用其他产品效果不佳、久治不愈及术后复发的顽固性患者,即便是卧床不起的患者也有康复的希望。很多女性在爱美的年龄当中要风度不要温度所以她们曾与健康失之交臂,每逢阴天下雨,很多女性朋友都有骨质病的出现,并且这种疾病是一种顽疾,很难治愈,如今,千年活骨膏在三八妇女节日的氛围里为更多女性的健康支起了保护伞。

三八妇女节三八妇女节

  与此同时,千年活骨膏还为更多的女性送来的实惠,在节日期间购买千年活骨膏1个疗程(10盒),就可以免费赠送1盒,并且还有价值298元的温灸活络健腰带一条或护膝宝一只或护颈一个,购买20盒,免费赠送3盒,另外再加送价值298元的温灸活络健腰带一条或护膝宝一只或护颈一个。购买30盒免费赠送7盒,或者送价值1499元的第二代健尔马足疗机1台,让您在家轻松拥有专业足疗师。参加过这些活动之后如果加39元,还可以换购价值64元的神奇巴马汤10袋。让自己和自己的家人一起来分享集活血通络、保护心脑、美容驻颜等多种功效于一体的完美呵护,让自己身边的亲人,好好泡个脚,洗去一年的疲倦。千年活骨膏给女性朋友准备的大礼包数量有限,活动当天限时抢购,好礼多多。

  现如今,女人的骨质健康得到了全社会人的关注,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相信千年活骨膏的厚礼也必定会给爱美的MM们带去健康与惊喜,只有健康的女人才会拥有无限完美的空间,让健康女人随时散发青春靓丽的光彩。

(图文/品牌提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