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色板——春之绿色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7日14:29  爱结网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你想在生机蓬勃的春季举办一场春意盎然的婚礼么?试试绿色婚礼吧,无论是代表初春的嫩绿还是晚春的碧绿,别有一番生命的律动与清新。

萌芽的树林散发勃勃生机,是婚礼的天然背景萌芽的树林散发勃勃生机,是婚礼的天然背景

  婚礼地点:Devil's Thumb牧场

  图片来源:自然清新的室外婚礼 在绿树环绕中拥抱

  在这样的氛围里举办婚礼,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连绵的群山和树林作为背景,春的气息刚刚萌芽,万物复苏,充满着无限希望。国内新人可以考虑都市边缘的度假村,邀请好友参加周末度假式婚礼,既祝福婚礼又享受假期。

  为了让自然的美感在婚礼氛围中突出,新人用柔软的淡粉红色和充满植物气息的绿色来装饰婚礼。笔直的绿树映照出自然的开阔感,有着男人般辽阔的气概,而玫瑰、绣球或其它绿色植物的清新柔美则增添女性的柔媚。桌花选择上,可以融入树墩、苔藓、蕨类植物等树林里的常客,营造浪漫的森系氛围,细节打造上也可融入更多绿色创意,呼应主题。

猕猴桃适合切开露出营养丰富的绿色来装点婚礼猕猴桃适合切开露出营养丰富的绿色来装点婚礼

  婚礼地点:Sainte Claire酒店

  图片来源:新绿色的自然浪漫:“蔬菜水果”主题婚礼

  想要营造一场绿色婚礼,除了树林的天然绿色,鲜花的人为绿色点缀,绿色的水果蔬菜也是很好的道具。不仅从色彩上营造鲜脆的绿意,更是让来宾联想到可口的味觉。

  婚礼中最为常用的绿色水果有苹果、青葡萄、青柠檬乃至青猕猴桃,葡萄非常适合辅助桌花营造下垂感,青柠檬与猕猴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看着就充满生命的精彩。

  这场绿色婚礼的桌花是白色和绿色的搭配,由绣球花、甘蓝等花材组成,十分丰富;为了配合主题婚礼,每张桌子都以蔬菜或苹果命名,桌卡上面也印有蔬菜水果的元素,这张桌子是“猕猴桃桌”,猕猴桃甚至出现在了桌花中。带着泥土气息的蔬菜装饰着婚礼现场,又点缀了一点象牙色,让这场绿色婚礼十分完美。

白绿色的营造,有着春季灵动清新的质感白绿色的营造,有着春季灵动清新的质感

  婚礼地点:芝加哥Prairie Production 会所

  图片来源:似梦似真 好莱坞大片式浪漫婚礼

  除了自然元素,布艺、纸艺婚品装饰,也是打造绿色婚礼的法宝。布艺适用于桌旗、口布、椅背纱及装饰帷幔等的制作,绿色纸品可装点邀请卡、席位卡、迎宾牌及桌号等等。

  白绿色的清新搭配适用于初春季节的婚礼,既有着春寒料峭的清爽又不失绿意初现的醒目,绿色与淡粉色的搭配适用于营造春季的绚丽妖娆,而深绿色与玫红、艳黄等色彩的融合,更加适合打造晚春、初夏的浓烈感,各有风姿。

绿色盆栽或围墙能大面积渲染绿意绿色盆栽或围墙能大面积渲染绿意

  婚礼地点:加利福尼亚俱乐部

  图片来源:新年婚礼 心中的秘密花园

  如果点缀了各式绿色鲜花、布艺、纸品元素之后,你还是嫌现场绿色不够丰盈,增添诺干大型绿植,或者铺设更多的绿色苔藓等也是一个营造大面积绿色的好办法。花园婚礼中,绿色植被围墙是很好的婚礼装饰品,绿色草坪也是不可或缺的春季元素。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