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色彩婚礼 给你想要的浪漫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2日15:32  爱结网

  对于婚礼的色彩,不同新人有不同的喜好,冷色调的耀眼,暖色调的温馨,单一色彩的纯粹,多重色彩的精彩。小编为你介绍如何打造一场多彩缤纷混合色的色彩婚礼,水果色的甜蜜、柔和色彩的优雅、彩虹色的喧腾。

这一款手捧呈现粉、红、白、黄、蓝绿等多种色彩这一款手捧呈现粉、红、白、黄、蓝绿等多种色彩

  婚礼地点:Smith Brother顶楼

  图片来源:婚礼现场鲜花布置,打造色彩做主的甜美婚礼

  作为一名婚礼摄影师,新娘很明确地知道自己婚礼将呈现成何种样子,她选择了在一个顶楼举办婚礼,因为那里优美而空白的背景非常适合营造多彩的婚礼主题。而在营造多彩主题上,她更多是运用了着装及多彩花材的相配。

  为了更好地展现婚礼的“色彩”主题,伴娘服装选择了生动明亮的色彩,每一款伴娘服都量身定制了一款多彩的手捧与之相衬,花材及色彩各不相同。新娘将卷发盘起,上面戴了蓝色孔雀羽毛装饰的发夹和一支白色的丝绸发饰。

由多彩的大丽花组成的手捧花缤纷绚丽由多彩的大丽花组成的手捧花缤纷绚丽

  婚礼地点:Hawthorne House

  图片来源:亮眼水果色,点缀清新简单婚礼

  水果色的缤纷也是营造多彩婚礼的法宝之一,无论是水果色的花材还是真实水果蔬菜的运用,都非常贴合婚礼的浪漫韵味。

  这场婚礼在秋季的室外举行,他们使用了大量的苹果绿和橘红来装点布置。现场清新简单,水果色却让这场简单婚礼十分吸引眼球。

抛洒多彩泡沫棉环节让来宾互动更欢乐抛洒多彩泡沫棉环节让来宾互动更欢乐

  婚礼地点:Heather Ganey

  图片来源:洛杉矶的复古式DIY婚礼

  纸艺、布艺营造浪漫婚礼的时代,鲜花已不再是婚礼装饰的唯一主角。这一场婚礼的精彩之处在于,新人DIY了一批彩色的泡沫棉,作为证婚仪式新人退场时,来宾播撒的祝福道具。这些多彩的泡沫棉数量繁多,一下子为婚礼披上了多彩的外衣。

MM豆的多彩缤纷让其成为彩虹主题婚礼的宠儿MM豆的多彩缤纷让其成为彩虹主题婚礼的宠儿

  婚礼策划:贝格蒂婚礼策划

  图片来源:缤纷夏日 来一场糖果婚礼

  这是一场以糖果为主题的多彩婚礼,MM豆的彩色缤纷、马卡龙甜点的柔和色彩、甜点区其它精美靓丽的糖果,汇聚了一场多彩缤纷的浪漫婚典。

  在营造多彩缤纷如同调色盘一样的婚礼中,糖果是很好的道具,既用甜蜜的口感取悦于来宾,又呈现了一派绚丽景色。

新人准备了一套彩虹笔装饰在签到桌上新人准备了一套彩虹笔装饰在签到桌上

  婚礼策划:成都紫薇汀婚礼策划

  图片来源:七彩棒棒糖主题婚礼

  这是一场以棒棒糖为主题的多彩缤纷婚礼,为了让七彩的颜色更加夺目,会场选用了纯白色的桌布、椅布作为背景。入口的罗马柱上装饰白色花艺,花枝绑上七彩蝴蝶结增添可爱气息。用KT板制作的棒棒糖造型作为路引,没有缤纷的鲜花也一样多彩。七彩签到笔、多彩纸风车、多彩珠宝手捧花乃至彩虹条纹的签到台桌布等,都营造了缤纷绚丽的婚礼世界。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色彩婚礼 婚礼的色彩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