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岛”塔斯马尼亚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2日15:36  爱结网

  形如“爱心”的澳大利亚唯一岛屿州——塔斯马尼亚,总是散发着“爱”的魅力。3月21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邀请了李晨、张馨予这对当红明星情侣首发前往,上演极致浪漫旅程。

  形如“爱心”的澳大利亚唯一岛屿州——塔斯马尼亚(Tasmania),总是散发着“爱”的魅力。近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旅游局携手风尚志杂志、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及女人i旅行,邀请了李晨、张馨予这对当红明星情侣,以爱之名,将首发前往塔省,掀开“跟着明星去旅行”系列活动的序幕,并将陆续推出塔省旅游宣传特辑、《She Says, He says》她和他眼中的塔斯马尼亚图书出版及微电影发布、“我与明星携手共绘天堂岛州”比赛、拯救塔斯马尼亚恶魔的慈善募捐等后续活动。

跟着明星去旅行–塔斯马尼亚”把爱带到世界尽头星迹精品游首团将于3月21日出发,参与首团的明星情侣李晨、张馨予则将首次在公开恋情后联袂亮相,在“爱心小岛”塔斯马尼亚上演极致浪漫旅程。  跟着明星去旅行–塔斯马尼亚”把爱带到世界尽头星迹精品游首团将于3月21日出发,参与首团的明星情侣李晨、张馨予则将首次在公开恋情后联袂亮相,在“爱心小岛”塔斯马尼亚上演极致浪漫旅程。

  首团限量名额公开招募,行程囊括塔省必游景色

  3月8日,活动主办单位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旅游局,联合风尚志、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女人i旅行、堆糖网、在路上等协办单位,在上海举办了“跟着明星去旅行——塔斯马尼亚”首发团的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跟着明星去旅行–塔斯马尼亚”把爱带到世界尽头星迹精品游首团将于3月21日出发,参与首团的明星情侣李晨、张馨予则将首次在公开恋情后联袂亮相,在“爱心小岛”塔斯马尼亚上演极致浪漫旅程。和明星同游,你们会从霍巴特开始,登顶威霖顿山、逛逛莎拉曼卡集市,接着前往酒杯湾体会极致浪漫,在莎菲镇探寻壁画世界,最后征服摇篮山。整条线路为期8天,行程安排独一无二,囊括了塔省必游景点:“2013年度十大最佳旅游城市”霍巴特、世界自然遗产摇篮山、“十大最佳海滩”酒杯湾等,还可以大快朵颐纯鲜海产、亲亲塔省独有的可爱野生动物,更难得的是可以与明星情侣在美景中同游互动。目前,首发团已经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航假期95539及指定合作伙伴公开招募团员,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跟着明星去旅行——塔斯马尼亚”后,塔斯马尼亚旅游局还将推出一连串的后续推广活动,全方位向中国市场和旅游爱好者展现塔斯马尼亚心型岛州的绝美景色。   “跟着明星去旅行——塔斯马尼亚”后,塔斯马尼亚旅游局还将推出一连串的后续推广活动,全方位向中国市场和旅游爱好者展现塔斯马尼亚心型岛州的绝美景色。

  明星大片、旅游图书、微电影共绘美景,引爆“塔省爱心Style”

  发布会上,塔斯马尼亚旅游局负责人表示,“跟着明星去旅行——塔斯马尼亚”活动只是一个引子,随后还将推出一连串的后续推广活动,包括拍摄明星情侣旅游大片、出版《She Says, He says》塔斯马尼亚旅游图书及相关的微电影,举行“我与明星携手共绘天堂岛州——塔斯马尼亚”的壁画小镇填画比赛,以及开展以拯救珍稀野生动物“塔斯马尼亚恶魔”袋獾为目的的慈善募捐活动等,全方位向中国市场和旅游爱好者展现塔斯马尼亚心型岛州的绝美景色。

  据悉,塔斯马尼亚的明星旅游大片将由风尚志负责拍摄,而参与首团的明星情侣李晨、张馨予则将首次在公开恋情后联袂亮相,在“爱心小岛”塔斯马尼亚上演极致浪漫旅程。而即将推出的《She Says, He says》塔斯马尼亚旅游图书也属业内首创,这本书将由新锐女作家杨乔(Joyce)和畅销书男作家阿Sam(夏天鸿)联手出品,分别从女性和男性的角度,分享对塔斯马尼亚的独特的旅游视角和体验。

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的唯一岛屿州,形如“爱心”的岛屿,散发着浪漫、纯净的独特魅力。 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的唯一岛屿州,形如“爱心”的岛屿,散发着浪漫、纯净的独特魅力。

  爱心小岛:塔斯马尼亚

  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的唯一岛屿州,形如“爱心”的岛屿,散发着浪漫、纯净的独特魅力。这里有全球首屈一指的美丽海滩“酒杯湾”,占岛屿面积达40%的世界遗产区里毫无修饰的大自然风光,还有世界上最洁净的空气和世界最佳温和气候,以及此纯净环境孕育出的新鲜美味的海鲜和食品……无愧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亚太平洋最佳岛屿”的称号。想了解更多关于塔斯马尼亚的信息,请点击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中文官网: www.discovertasmania.net.cn。

  更多蜜月文章:

  去澳大利亚旅游 此处尽是不同

  新西兰旅行 最清新的婚礼蜜月地

  (文字、图片/塔斯马尼亚旅游局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