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花园饭店(上海)春季婚展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21日16:11  爱结网

  早春三月,花园饭店(上海)举办了2013年春季婚宴展示会。本次婚展上,花园饭店(上海)向每一位到场新人展示了2013年花园婚宴套系以及发表了2014年花园婚宴价格,并且随即受到新人们追捧,当场就有多对新人下定。

  婚展当天,花园饭店最大的宴会厅——2楼百花厅被布置得璀璨夺目,灯光透射下,整个宴会厅万紫千红,美不胜收,步入其中仿佛置身梦幻宫殿。到会的新人们在司仪们的带领下,观摩了模拟婚礼流程,了解了花园婚礼的详细内容。

花园饭店(上海)2013年春季婚宴展示会花园饭店(上海)2013年春季婚宴展示会
阳光草坪西式证婚仪式阳光草坪西式证婚仪式

  除了模拟婚宴表演等的室内展示,在阳光草坪,花园美景的衬托下,圣洁的西式证婚仪式也吸引了众多的新人们。新人们通过这次婚展,详细地了解了花园婚典的精心服务,真诚的感受到了花园婚宴的独具特色。“爱你一生花园婚典”——选择花园,步入幸福的婚礼殿堂将是您美好人生记忆中的珍贵典藏。

百花厅璀璨夺目的布置百花厅璀璨夺目的布置

  2013年7、8月份婚宴大优惠:

  凡预订以下档期晚间婚宴(6588元/桌起),可享9折优惠;午间婚宴(5888元/桌)可享8.5折优惠。

花园饭店美味婚宴菜品花园饭店美味婚宴菜品

  适用日期:

  7月份:

  百花厅(晚间16桌起,午间12桌起):16日(星期二) 17日(星期三)

  茉莉花厅(晚间8桌起,午间6桌起):6日(星期六)

  天龙厅(晚间5桌起,午间3桌起):21日(星期日) 28日(星期日)

  8月份:

  百花厅(晚间16桌起,午间12桌起):6日(星期二) 8日(星期三)

  点击进入商家店铺,了解最新优惠信息>>>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