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Check in 欧式纯净唯美自然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7日13:03  爱结网

  婚礼策划:无限创意婚礼策划

  婚礼日期:2012年09月29日

  婚礼地点:辽宁鞍山

  婚礼费用:120万

  婚礼主题:爱情Check in 

  这是一场梦想婚礼的特别回忆 ——安静的天空下,幽深的山石间,静谧的水面上,犹如发现了一处珍贵的自然氧吧一样兴奋。无限创意婚礼策划师借用周边珍贵的生态自然环境条件,并将其魅力无限发挥并充分运用,打造出梦想中的唯美浪漫婚礼。

  水面上搭起的仪式花亭,摒弃了传统西式婚礼中仪式花亭的单一设计,更将现代高科技感的道具、材质完全抛之脑后,无限创意婚礼策划师更加推崇“自然、圣洁”的理念,力求让新人获得一次更加轻松舒畅的心灵感受。

  布局规划方面,策划师将婚宴与仪式区完全分开设计,仪式区的设计风格崇尚西式婚礼的圣洁唯美,而婚宴区的设计更加富有现代中式的韵味,满足了新人对婚礼的双向需求。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唯美自然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