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带你到仙境梦幻紫色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7日13:22  爱结网

  婚礼摄影:Robyn Rachel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Big City Bride

  婚礼地点:芝加哥千禧公园 

  新人简介:

  新娘:Gina Bucciferro,28岁,妇产科营养师

  新郎:Tyler Neill,28岁,业务经理

  婚礼时间:5月26日 

  紫色主题婚礼仍将是今年的大热门!新人希望的婚礼主题是“当传统遭遇摩登”,这场紫色主题婚礼在芝加哥千禧公园中搭起的帐篷中举行,鲜花簇拥中,仿佛把人带到了梦幻婚礼仙境,就像童话书里的感觉一样。

伴娘们穿着暗紫色的及地长裙,伴郎们穿着灰色的西装。伴娘们穿着暗紫色的及地长裙,伴郎们穿着灰色的西装。
白色蛋糕上装饰着毛良和玫瑰等鲜花。白色蛋糕上装饰着毛良和玫瑰等鲜花。
薰衣草色的餐巾。 薰衣草色的餐巾。
优雅的薰衣草紫色婚礼程序单。 优雅的薰衣草紫色婚礼程序单。
宾客席次卡,每张席次卡上都绑着几枝薰衣草。宾客席次卡,每张席次卡上都绑着几枝薰衣草。
席次卡陈列在复古风格浓烈的箱子上。席次卡陈列在复古风格浓烈的箱子上。
紫红色系的桌花。紫红色系的桌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紫色主题婚礼 梦幻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