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蜜粉甜蜜蜜的室内粉色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5日11:26  爱结网

  婚礼摄影:John & Joseph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Jeannie Savage/Details Details

  婚礼地点:美国加州 

  新人简介

  新娘:Maretha Thio,28岁,高级审计

  新郎:Andy Kim,32岁,会计师

  婚礼时间:8月28日 

  甜蜜,奢华,私人,这是新人对他们婚礼的要求,而这场室内粉色婚礼真的完全做到了这些!纸花艺,花瓣路,粉嫩的色彩,梦幻的灯光,这场粉色婚礼中溢出的浓情蜜意真的让人心动不已。

粉色的甜蜜把整场婚礼铺满。背景幕布的花朵都是纸做的哦!粉色的甜蜜把整场婚礼铺满。背景幕布的花朵都是纸做的哦!
婚礼纸品的甜蜜集锦。婚礼纸品的甜蜜集锦。
新娘的Vera Wang婚纱,长长的头纱十分梦幻。新娘的Vera Wang婚纱,长长的头纱十分梦幻。
白色栀子花打造的新娘捧花白色栀子花打造的新娘捧花
新娘与两位伴娘。伴娘穿着及地的粉色礼服。新娘与两位伴娘。伴娘穿着及地的粉色礼服。
证婚仪式在室外的草地上举行,粉色的花瓣把通路整个儿铺满。证婚仪式在室外的草地上举行,粉色的花瓣把通路整个儿铺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