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美钻“心爱”系列铂金钻戒美好爱情的永恒纪念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8日14:01  爱结网

  东华美钻藉由永恒不变的铂金与恒久璀璨的钻石,精心打造纯美铂金钻戒系列——“心爱”,承载着一生一世的不变诺言,见证恋人之间至臻至纯的真爱。即使经历岁月的洗礼,铂金将爱的点滴一一铭刻,成为彼此生命中的恒久纪念。

  天然本成的铂金,能够在时光的流失中始终保有净澈如初的纯白光泽;而坚韧的优越特质又能够刻画出最灵动优美的曲线,完美彰显优雅风采。东华美钻采用永不磨损、永不褪色的铂金,为情侣们打造象征着不变诺言的珍贵婚戒,任岁月流逝,铂金始终相伴,记录两人的幸福旅程。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心·爱”铂金钻戒东华美钻心爱系列“心·爱”铂金钻戒

  东华美钻铂金密镶钻戒——高贵奢华

  永恒珍贵的铂金见证承诺的历久弥新,耀眼的钻石如绽放心底的爱情花火,“心·爱”、“心·恋”铂金钻戒,以自然纯白的铂金衬托出钻石的璀璨火彩,两者交相辉映,演绎天衣无缝的完美搭配。镶嵌于中心的顶级美钻,由碎钻众星捧月般层层环绕,突显华丽高雅之感。铂金与钻石彼此融合,如同你我相伴此生不再分离。

东华美钻专利款铂金钻戒东华美钻专利款铂金钻戒

  东华美钻铂金单钻婚戒——大气典雅

  真爱难以寻觅,似铂金般稀有珍贵。铂金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动人光芒。同为这世间最珍贵稀有的永恒材质,铂金与钻石无疑是真爱的最佳写照——弥足珍贵、永世不变,于千万人之中与你相遇,感动这缘分的奇妙,从此惺惺相惜,再不分离。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心·愿”铂金镶钻对戒东华美钻心爱系列“心·愿”铂金镶钻对戒

  东华美钻铂金镶钻对戒——简约时尚

  你在我心,我在你心。永不磨损的坚韧铂金勾勒出动人的心形线条呵护美钻,寓意成双成对才能拥有美好一生的爱恋。作为完美爱情的代名词,铂金钻戒在悠悠岁月中坚守着恋人间最初的那份悸动——因为有了你,我的心从此完整;因为有了彼此,我们的爱情才能不畏惧时光。

东华美钻心爱系列“心·动”铂金镶钻对戒东华美钻心爱系列“心·动”铂金镶钻对戒

  东华美钻铂金密镶钻石对戒——精致细腻

  简洁的铂金戒圈,散发着低调沉静的动人光泽。简约的设计诠释着爱的真谛,并不需要过多华丽的装饰,只因爱人的默默相守,就已成就这世界最温暖的色调。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让铂金见证你我一生的相伴。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