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水中花系列 铂金刻画如水女人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8日14:03  爱结网

  清雅,源自女性一份高贵的气质。周大福“水中花”系列,凝刻了水生花般的美态,于天然纯白、永不褪色的铂金之中悠然绽放。简约流畅的线条,旨在捕捉水中每刻触动,并糅合最能映耀女人真我性情与千般美态的独特设计。让铂金的永恒诠释女性内心不变之美,做始终如水般坚韧、如铂金般不变的女人。

  铂金稀有珍贵,天然本成的纯白色泽如水般清澈纯净、永不改变,宛若女性面对各种挑战及压力,仍追求内心的美好不变。周大福“水中花”系列,以不变的铂金材质勾勒灵动恒久之美,水的百变形态与花的俏丽多姿幻化相伴,呈现女性的多样美好。

周大福水中花系列“漩舞”铂金镶钻吊坠周大福水中花系列“漩舞”铂金镶钻吊坠

  周大福水中花系列“漩舞”铂金镶钻吊坠

  主打款“漩舞”设计时尚优雅,形似翻卷回漩的水花,萦绕于颈间轻舞回转,那是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女性对美好自我的不变追求。纯白的铂金象征着女性始终晶莹澄澈、不被现实束缚的内心世界,无论何时都流淌着恒久、笃定的内敛之美。

周大福水中花系列“落英”铂金镶钻戒指周大福水中花系列“落英”铂金镶钻戒指

  周大福水中花系列“落英”铂金镶钻戒指

  柔美的铂金线条和单颗美钻的点缀,幻化成指间一束澄净而明媚的光芒。拥有“落英”般淡然气质的女子,如水般悦动,经历风起云涌后仍能回归静然无波,在物是人非后,以坚强的生活态度创造铂金般生活,在时光交替中魅力升华。

周大福水中花系列“结蕴”铂金耳饰周大福水中花系列“结蕴”铂金耳饰

  周大福水中花系列“结蕴”铂金耳饰

  “结蕴”铂金耳饰汲取水之灵性、凝聚花之明媚,灵动刻画了历经世事变迁后,从容宁静的女性形象——亦如绽放在水中的花,以那份与生俱来对美的领悟,守望世俗纷繁,将美丽纯真由内而外蕴蓄芬芳。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