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州推出《林肯》主题之旅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4日12:38  爱结网

  奥斯卡金牌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的最新史诗巨作《林肯》一经上映,便在全球实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同时也带动了影片主要拍摄地美国弗吉尼亚的旅游热潮。2013年4月13日至2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鲍勃•麦克唐纳阁下(Robert F. McDonnell)率团来到中国,参加在北京和上海举行的招待晚宴,主题就是弗吉尼亚旅游局刚刚推出的“《林肯》电影主题之旅”,希望能在中国掀起又一股弗吉尼亚旅游热。

斯皮尔伯格在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下图)取景,电脑合成后便是白宫(上图)。斯皮尔伯格在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下图)取景,电脑合成后便是白宫(上图)。

  《林肯》电影主题之旅

  “《林肯》电影主题之旅”是一项自助游项目。游客可以登录www.Virginia.org/LINCOLN,利用互动地图功能规划路线,参观影片中出现的里士满和彼得斯堡各个开放场景,包括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弗吉尼亚州长官邸、彼得斯堡历史建筑、帝国剧院等。主演和主创人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林肯》在弗吉尼亚的拍摄,并与游客分享了摄制期间他们发现的好吃好玩的地方,如Arcadia、Brickhouse Run、Bistro Bobette等热门餐厅、酒吧,如今大家可以在主题之旅中亲自体验。

  弗吉尼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丽塔•麦克伦尼(Rita McClenny)女士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这次乘势推出的“《林肯》电影主题之旅”。她表示:“这是一次将奇妙的电影世界和弗吉尼亚独特的历史底蕴完美融合的旅程。慕名而来的游客们能跟随影片的脚步,亲临影片实拍场地,了解影片背后的故事。再加上奥斯卡新科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导演兼制片人斯皮尔伯格和其他一些主演,为游客特别推荐的他们自己非常心仪的餐厅和商店,游客们可以从不一样的角度近距离了解镜头下的明星生活。”

  州长鲍勃•麦克唐纳阁下也直接向中国游客发出了邀请。他表示:“目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提供全年无休从弗吉尼亚州杜勒斯国际机场到北京首都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航班服务,弗吉尼亚州定会让你尽兴满意,收获颇丰。我们盛情邀请中国游客前往弗吉尼亚,展开《林肯》电影主题之旅。影迷和历史爱好者能够跟随影片的脚步,重走这一段历史之旅。”

弗吉尼亚的葡萄酒曾在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作为国酒用以款待嘉宾,从而香飘海外。弗吉尼亚的葡萄酒曾在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作为国酒用以款待嘉宾,从而香飘海外。

  弗吉尼亚的葡萄酒曾在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作为国酒用以款待嘉宾,从而香飘海外。

  饕餮美酒 佳节缤纷

  弗吉尼亚素有“美酒联邦”的盛誉,所酿葡萄酒带着独特的花果芬芳,曾在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作为国酒用以款待嘉宾,从而香飘海外。从切萨皮克湾到蓝岭山脉,200多家酿酒厂遍布全州,演绎出精彩纷呈的葡萄酒文化。从2013年4月直至2014年,由“蒙蒂塞洛葡萄酒节”、“春季葡萄酒节 & 芒特弗农夕阳之旅”、“十月弗吉尼亚葡萄酒之月”等著名葡萄酒节贯穿成的美酒品鉴活动将持续整整一年。弗吉尼亚州农林部长托德•海默(Todd Haymore)先生欢迎更多的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前往弗吉尼亚,感受这里美酒盛会的魅力。

  除了每月1-2次的葡萄酒品鉴活动,弗吉尼亚还有精彩纷呈,特色浓郁的地方节日。例如在每年4月最后一周举行的“弗吉尼亚历史园林游园周”,当地一些美丽的私人宅邸和花园将向团队游客开放参观,被誉为“全美最大的开放日活动”。5月的“弗吉尼亚金杯赛”,将在当地乡村举办盛大的越野障碍赛马,是一年一度最为隆重的一项盛事。还有6-9月间不同主题的音乐节,11月的蒙培利尔狩猎大赛,12月威廉斯堡的圣诞庆典……漫步在历史建筑之间,沐浴青山翠谷之风,探访古老的酒庄,品鉴醇香美酒与极鲜海味……不管你偏爱哪种度假方式,热情浪漫的弗吉尼亚州都会成为你的理想目的地。

2013年春夏,弗吉尼亚温泉镇Homestead峡谷大牧场水疗俱乐部等场所将盛装开放。2013年春夏,弗吉尼亚温泉镇Homestead峡谷大牧场水疗俱乐部等场所将盛装开放。

  2013年全新亮点

  弗吉尼亚气候舒适、风景宜人,同时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州之一,曾陆续有8位总统诞生于此,留下了众多值得探访的历史遗迹。除了众多的名胜故居和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弗吉尼亚每年都会开发新的景点,不断完善和充实游客的旅游体验。2013年春夏,弗吉尼亚萨拉曼德Salamander度假村及水疗中心、温泉镇Homestead峡谷大牧场水疗俱乐部等场所也将盛装开放,给游客们带来更加奢华时尚的休闲方式。另外,遍布全州各城市、酒庄和公共空间的“LOVE”之作也会在不经意间带给你一份意外惊喜。展示将在2013年持续一整年,相信全新的艺术创作不仅能够为你带来艺术的享受,更能让你领略弗吉尼亚独特的文化和传统氛围,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蜜月文章:

  纽约旅游 全球尖端时尚的蜜月地

  新奥尔良 享乐至上的High城

(文字、图片/美国弗吉尼亚旅游局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