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婚纱照曝光 夫妻晒甜蜜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5日13:38  爱结网

  范玮琪和黑人拍拖10年,于前年5月7日完婚。黑人陈建州在范玮琪婚纱照曝光的时候就大赞老婆很美很性感,就像古典的芭比娃娃。网友也纷纷表示真的太美了,范玮琪在婚纱照中对黑人的甜蜜相望和俩人的默契也让网友们羡慕不已,送上祝福。 

  范玮琪告诉记者俩人拍婚纱照仅花了2小时就搞定。其中摄影师要两人深情对望,范玮琪却数次笑场,她说:“是黑人谐星形象太鲜明。”陈建州则肉麻地说:“我常说爱她,因为爱意已满到喉咙,不说我会被爱溺死。”

范玮琪婚纱照 甜蜜拍摄范玮琪婚纱照 甜蜜拍摄
头纱自法国空运来台,华丽复古头纱自法国空运来台,华丽复古
身材高挑纤细的范范,穿起层叠的婚纱就是美 身材高挑纤细的范范,穿起层叠的婚纱就是美

  从范玮琪婚纱照中可以看到范范黑人甜蜜相抵,脸上露出很幸福很享受的笑容,让人看了都感到很羡慕。自然的卷发,唯美的头纱,新娘是那么的漂亮。 

  相关推荐:

  林丹谢杏芳结婚照

  李小璐贾乃亮婚纱照

  郭晶晶霍启刚婚纱照 

(文字/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echo)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