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境游 免签海岛大搜罗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6日13:53  爱结网

  五一假期,天气不冷不热,这个季节是不是最适合出门旅游?选择一个浪漫的免签海岛,爱情之旅从这里出发……

登上城山日出峰,在峰顶观日出可谓是叹为观止,附近的油菜花一到春天就开得黄灿灿,观这时看日出更是美妙无比。  登上城山日出峰,在峰顶观日出可谓是叹为观止,附近的油菜花一到春天就开得黄灿灿,观这时看日出更是美妙无比。

  最方便的免签海岛——济州岛

  以旅游为目的的游客去韩国济州岛即可免签证,如果要去韩国的其他地方当然还是需要签证的。

  浪漫指数:★★☆

  综合指数:★★☆

  济州岛(Jeju Island)是韩国第一大岛,全年气候温和,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作为韩国人的蜜月首选地,济州岛一直是浪漫和唯美的代言词,许多脍炙人口的韩剧如《花样男子》、《我叫金三顺》、《宫》、《My Girl》等都把这里当作必选外景地。而且,去韩国济州岛旅游实在太便利,揣本护照,连签证都不用准备,而且,济州全境南北有公路贯通,外国人持有驾驶执照就能租借汽车自驾游哦!

  济州岛攻略可参考韩国济州岛旅游  演绎一路浪漫韩剧

“一岛一酒店”的马尔代夫私密性十足“一岛一酒店”的马尔代夫私密性十足

  最梦幻的免签海岛——马尔代夫

  虽然是落地签证,但基本与免签无异,期限为30天。

  浪漫指数:★★★★★

  综合指数:★★★★★

  99%晶莹剔透的海水+1%纯净洁白的沙滩=100%的马尔代夫(Maldives)!吹佛着暖暖的印度洋海风,赤足踩在细密的绵白沙滩上,纯净的海水与天幕连成一片,从眼前铺展开去,无边无际……这就是马尔代夫,它那1000多个岛屿宛若洒落于印度洋上的一串珍珠,让人沉醉留恋。马尔代夫多是“一岛一酒店”,酒店规模有大有小,想要绝佳私密性的有仅二三十栋别墅的小型精品酒店,喜欢热闹的也有大型酒店集团的成熟配套。千万别错过“水上屋”,价格适中,浪漫翻倍哦!

  马尔代夫攻略可参考马尔代夫 印度洋上的蜜月天堂

拥有细腻海滩和清澈海水的西南部海岸是斯里兰卡最受欢迎的游览胜地。拥有细腻海滩和清澈海水的西南部海岸是斯里兰卡最受欢迎的游览胜地。

  最灿烂的免签海岛——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前去旅游,可以停留30天。

  浪漫指数:★★★☆

  综合指数:★★★☆

  斯里兰卡(Srilanka)是个热带岛国,形如印度半岛的一滴眼泪,镶嵌在广阔的印度洋海面上。虽然名气没有邻居马尔代夫大,但去斯里兰卡旅游,你绝对不会后悔。斯里兰卡真的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金色海滩、壮观的高山景致、神秘的失落文明,你能真切感受到这个莲花盛开的奇幻小岛的绝世之美,还有价廉物美、淡季又大幅度打折的五星级酒店,让你的旅程感受全方位的奢华享受。

  斯里兰卡攻略可参考斯里兰卡旅游  莲花盛开的奇幻小岛

斐济几乎没有水上屋。水上屋的建设是以炸掉美丽的珊瑚礁为代价的,这就破坏了美丽的水下景色,所以,你在斐济能看到最纯正的海洋世界。而且,珊瑚礁就在下水几米开外的地方,浮潜过去非常方便。  斐济几乎没有水上屋。水上屋的建设是以炸掉美丽的珊瑚礁为代价的,这就破坏了美丽的水下景色,所以,你在斐济能看到最纯正的海洋世界。而且,珊瑚礁就在下水几米开外的地方,浮潜过去非常方便。

  最逍遥的免签岛屿——斐济

  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4个月。

  浪漫指数:★★★★☆

  综合指数:★★★★☆

  南太平洋中的斐济(Fiji)是由300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这里的国民以友善著称,而繁茂的丛林(多数植物不存在于这世上的任何其它地方),以及多种多样的海生生物更是久负盛名。无论你是想寻找避世的桃花源、异域文明、未经开发的原始海滩、还是梦想中的茅顶小屋(“boo-rays”,同时意味着小平房和避难所),斐济群岛都是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

  斐济攻略可参考斐济群岛 天堂不过如此

毛里求斯Quatre Cocos附近的海滩是绝好的冲浪海滩。毛里求斯Quatre Cocos附近的海滩是绝好的冲浪海滩。

  最多彩的免签海岛——毛里求斯

  因旅游目的到访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可以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

  浪漫指数:★★★★

  综合指数:★★★★

  毛里求斯(Mauritius)这个1800平方公里的印度洋岛国,位于马达加斯加岛的东部,绵延的南部非洲海岸线散发着神秘而浪漫的气息。毛里求斯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气味甜美的甘蔗地蔓蔓无际,间中散落着雄伟的山峰,而边缘则点缀着柔软的海滩、色彩斑斓的五色土和摇曳的木麻黄树。

  毛里求斯攻略可参考毛里求斯蜜月 散发神秘而浪漫的气息

塞舌尔北岛度假村(North Island Resort)就是威廉王子夫妇的蜜月酒店哟!塞舌尔北岛度假村(North Island Resort)就是威廉王子夫妇的蜜月酒店哟!

  最奢华的免签海岛——塞舌尔

  去塞舌尔旅游无需签证,只要一本有效护照即可。有效期为30天。

  浪漫指数:★★★★★★

  综合指数:★★★★★★

  塞舌尔(Seychelles)是威廉王子夫妇的蜜月地,乍一看,和众多岛屿没什么两样。但当你听到苇莺婉转的鸣声,看到当地特有的海椰子树时,就能深刻体会到,在塞舌尔旅游所特有的异域风情。塞舌尔风景秀丽,全境50%以上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马埃岛(Mahe)、普拉兰岛(Praslin)和拉迪格岛(La Digue)是塞舌尔比较大的3个主岛,你可以从此出发,去探索那些更偏远的小岛,岛上有酒店,各项设施齐全。

  塞舌尔攻略可参考塞舌尔旅游 威廉王子钟情的蜜月群岛

  更多蜜月文章:

  斯攀瓦度假村 普吉岛最美丽的300°无敌海景婚礼

  塞舌尔普拉兰莱佛士酒店分享王室婚礼的浪漫

(文字/Lily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