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7日12:51  爱结网

  女生们常说,好男人简直可遇不可求。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宁愿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不管是那种,都无法拒绝一下10种能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一起来看看吧。

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

  一见钟情第十位:爱心爆棚的男人

  尔虞我诈的社会上,还有爱心爆棚的男人吗?所谓的“有爱心”,不只对待女友,还包括孝敬双方父母、喜爱小孩子和小动物、对街头乞丐施以善心等等。总而言之,要是一个男人对小动物不错的话,对自己的女人总不会太差了吧! 

  一见钟情第九位:家庭第一的男人

  类似“男人以事业为重”、“男主内女主外”的对白一直说在口边的男人似乎太不象话,个个以事业为重,那家庭又怎么办?所以,一个顾家的男人,凡事以家庭为先,定必吸引众多姐妹的欢迎! 

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

  一见钟情第八位:风度翩翩的男人

  Gentleman是指有风度的男人,更是有“绅士风度”的男人。偏偏现今风度翩翩的男人少之又少,难怪只要有人为你推门、拉椅,就已经够与众不同、吸引眼球了。 

  一见钟情第七位:口碑不错的男人

  这个年头,连街头的婆婆、主妇买股票都会跟你讨论业绩和口碑的重要性。情况就如同拥有良好口碑的男人,是女人绝对不容错过的优质股。口碑不错说明实力人缘兼备,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安全感,这可能比什么都重要。 

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

  一见钟情第六位:家境富有的男人

  今时今日,生活成本越来越高,恋爱未必都会想到结婚那么远。女生们可能只想有个居高临下的眼神、强而有力的臂弯,和一个偌大温暖的安乐窝。相信家境富有的男人,未来将会不断提升一见钟情榜的位置。 

  一见钟情第五位:诚实可靠的男人

  身处现今社会,要找个诚实正义又有担当的男人绝对不易,紧急时也许还会让身边的女人出来背黑锅。所以当你找到个诚实可靠,愿意负责任的男人时,千万记得要好好珍惜。因为他的可靠,将会对你认真专一;因为他的担当,不会逼你硬着头皮上! 

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

  一见钟情第四位:幽默风趣的男人

  世上有谁人不喜欢快乐?幽默是上天带来的天赋,如果男人可以无时无刻逗你开心逗你笑,只要不太过份的话,你都会乐意听到他的笑话。每天都能轻轻松松,快快乐乐,你说生活该多美好? 

  一见钟情第三位:高大英俊的男人

  不用多说,谁都喜欢外表美丽的东西,又何况是男人呢?高大男人能够保护自己,英俊男人可以饱尝眼球,高大加上英俊的话,只要不是傻瓜,应该走不出你的眼帘吧! 

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10种令你一见钟情的男人

  一见钟情第二位:共同兴趣的男人

  常言道臭味相投,拥有共同兴趣或喜好的男人,总能与你无所不谈。只要有共同话题,就能打开话匣子,甚至内心的枷锁,就连逗你欢心也比较容易,一起生活就能享受更多生活上的乐趣。 

  一见钟情第一位:形似旧爱的男人

  让你一见钟情的终极男人是哪一类?绝对是给你感觉像是曾经爱过的男人。当你看到他,便会想起自己的过去,就让你“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每个人内心总会对拥有某类特质的人死心塌地。 

  更多谈情解爱文章

  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

  夜店里谁更容易被搭讪?

  迪斯尼公主恋爱技巧大盘点

  那些无疾而终的爱情 

(文/COSMOPOLITAN 图/网络 责编/胡茜)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