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上上签”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7日14:19  爱结网

  婚礼主题:求爱上上签

  婚礼策划:盛世嫁期高端婚礼定制

  新娘在香港黄大仙求得一上上签“怀德招亲”,40天后便遇上了今天的新郎,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于是,盛世嫁期的婚礼策划师为两人策划一场“求爱上上签”主题婚礼。 

  新人档案:

  新郎:郑波(27岁,媒体人)

  新娘:尹怡(27岁,媒体人)

  婚礼日期:2013.3.31

  婚礼场地: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 

  新娘在香港黄大仙求得一上上签“怀德招亲”,40天后便遇上了今天的新郎,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听过新人的相识故事,盛世嫁期的婚礼策划师决定将婚礼主题定为“求爱上上签”,将系起新人缘分红绳的“签”运用到婚礼之中。在签到台设置了“竹签”签到,在婚礼流程中安排了抽“签”送礼互动环节等呼应主题。

  至于婚礼布置上,盛世嫁期用明快的橙色和蓝色作为主色调,迎宾区设计了独特的新娘留影背景和签到台,主舞台背景上方垂下满天星灯光制造绚丽璀璨的效果,加上T台上的镜面,使全场渲染上华丽的蓝色水波纹……正是因为盛世嫁期在每一个细节都独具匠心,才让这场“求爱上上签”婚礼完美呈现。

既然婚礼主题是“求爱上上签”,签到台专门设置了“竹签”签到。(责编/Lily)既然婚礼主题是“求爱上上签”,签到台专门设置了“竹签”签到。(责编/Lily)
签到台的橙色和蓝色是婚礼主色调。签到台的橙色和蓝色是婚礼主色调。
迎宾区特写。迎宾区特写。
迎宾区全景。迎宾区全景。
迎宾区的花艺特写。迎宾区的花艺特写。
迎宾区的花艺特写。迎宾区的花艺特写。
设计独特的新娘留影区。设计独特的新娘留影区。
宴会厅全景。宴会厅全景。
主舞台背景上方垂下满天星灯光制造绚丽璀璨的效果。主舞台背景上方垂下满天星灯光制造绚丽璀璨的效果。
桌花特写。桌花特写。
T台上的镜面,使全场渲染上华丽的蓝色水波纹。T台上的镜面,使全场渲染上华丽的蓝色水波纹。
新郎胸花。新郎胸花。
新娘捧花1。新娘捧花1。
新娘捧花2。新娘捧花2。
婚车车头花。婚车车头花。

  盛世嫁期其他作品

  片片枫叶情 红蓝绚秋日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Lily  图片/ 盛世嫁期  责编/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