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花艺品鉴会 新中式花艺作品秀京城完美绽放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8日15:18  爱结网

  2013年4月23日, “沃。花艺”第三届春夏中西宴会花艺品鉴会在北京完美谢幕。当天,沃花艺团队的十一位新锐设计师以“江南四月天”为主题带来一场集大气、古典、雅致于一体的新中式花艺的时尚之旅。 

  “沃。花艺”第三届春夏中西宴会花艺品鉴会绽放在北京淮扬菜品鉴堂,这座古香古色的中式建筑处处流露着江南水乡的秀美风韵,当一件件现代花艺作品穿梭于大堂内外的时候,犹如在聆听古典艺术与当代时尚的对话。当初沃花艺创始人朱朱在选择这个承载着江南美食文化的餐厅作为秀场时,已经让无数人对这场花艺品鉴会翘首以盼。

翠玉翠玉
翠玉翠玉

  4月23日,下午2点,逾计上百名嘉宾,包括爱结网、爱度网、CCTV9记录片频道、大众点评网、《时尚婚礼》杂志 等知名媒体悉数到场。整场活动由华美的设计作品秀、中式婚礼鉴赏、2013婚礼流行趋势发布等环节精彩呈现,向现场来自花艺界、时尚界的精英人士,倾情钜献了一场集震撼视觉表达、花艺魅力呈现、新中式风格解读、未来趋势发布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桃夭桃夭
红宴红宴

  沃花艺,曾作为PrestonBailey(PB贝勒爷)中国三亚私人晚宴执行团队、三亚国际婚礼时尚周花艺战略合作伙伴,在业内频频崭露头角,一支国内首家婚礼、宴会设计师队伍迅速崛起。与前两届品鉴会不同的是,此次沃。花艺2013春夏中西花艺品鉴会的灵感源于对江南四月天的向往和爱恋,继而掀起一股新中式风格花艺新浪潮,因此品鉴会取名“江南四月天”,旨在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与探索。沃。花艺团队将花艺时尚置于更广阔的社会文化背景中考量,重新思索中国人的宴会花艺形式,十一位新锐设计师带着对中式文化的崇尚与敬意,开拓性的尝试中式花艺在未来宴会中的表现形式,他们的作品从立意、选材上传承了东方生活情调,在架构表达上又贯穿了现代艺术美学。十一位设计师的九组设计作品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

竹韵竹韵
竹韵竹韵
竹韵竹韵
蝶恋蝶恋

  汇各家之材,集众家所长,设计师扣扣将莺飞草长,杨柳依依的四月江南画卷徐徐展开,烟柳缭绕,欲远犹近,足以让众宾客倾倒。设计师梁子用红与黑描绘着如诗如画的江南风景,一场盛大而热烈的《红宴》,一个风情四溢的江南!“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设计师明明带着我们唱起时光记忆里的歌谣,温润的绿与娇媚的桃悄悄的涌入心底,《桃夭》正是淮安四月的模样,不骄不躁,一切,刚刚好。白色对紫色的依恋便是简单的幸福,便是我们设计师张龙心中的《蝶恋花》!朵朵花开淡墨痕,水韵悠悠抹涟漪,顺子的一树花开洋洋洒洒,大写意手法演绎中国《墨韵》。“像弹琴一样插花”的小松哥选用承载着中国古代文化史迹的竹简作为主要创作素材,为我们还原了一个未见其形、先闻其香的上古时代的书院景象,《书香》为的是能做一回真正的自己,进行一次升华心灵的洗礼。黑色描金漆器有幸觅得一方久已心仪的玉露,便是一种缘分,设计师燕子、娟子带我们近距离接触玉露,感受肉肉如玉般的君子品性。 “花神芍药”这春末最后一杯美酒,细腻圆润、大气直率,正如重新崛起的中国精神,不苟且不俯就不妥协不媚俗,看设计师雅丽、小宇如何“借景揽山”,让《国色天香》重振人心!九组作品中,有的彰显磅礴之势,有的突出幽远意境,奔放与细腻的交织,为我们呈现了美轮美奂的新中式风格花艺。

墨韵墨韵
墨韵墨韵
书香书香

  与此同时,“4·20”雅安地震的消息震惊了国内外,也让沃花艺新中式品鉴会在启动之时就赋上了别样的韵味。当天,来自成都的设计师小美对其作品《竹韵》的解读:“竹六十年易根,易根而结实,结实必开花,开花必枯死,枯死而重生。——《山海经》”表达了对雅安去世者的缅怀,对生存者的激励。这让在场的每一位来宾为之动容,人们也深深感受到每一位花艺师的社会责任!品鉴会结束后,沃花艺将《竹韵》赠予法源寺,为雅安祈福,希望沃花艺这份微薄之力可以为雅安增添一份正能量!

国色天香国色天香
国色天香国色天香
国色天香国色天香

  2013,沃花艺继续前行,团队的力量蓄势待发……

忆江南忆江南

  更多文章请点击:

  红黑色引领婚礼新风尚

  零碎而多彩的婚礼迎宾区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