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户外婚礼的色彩搭配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8日15:24  爱结网

  春夏季婚礼,最显著的两个特色是户外及色彩缤纷,给人以浪漫、夺目、多姿多彩的感受。在色彩搭配上,爱结为你介绍最常用的缤纷色彩组合,红黄蓝三原色的搭配,水果色苹果绿邂逅橘红,金色与粉色的柔美搭配等等。

证婚仪式布置得摩登感十足,绑系着的缎带色彩也是红黄蓝三色。证婚仪式布置得摩登感十足,绑系着的缎带色彩也是红黄蓝三色。

  婚礼地点:纽约中央花园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红黄蓝三原色 甜蜜缤纷的春季室外婚礼

  这场春季婚礼在纽约中心公园的仓库中举行,新人选择了红色+黄色+蓝色的三原色配色,玫红的甜美,亮黄的明艳,蓝色的优雅,这场浪漫春季婚礼完全达成了新人的期望。这场婚礼通过鲜花的红黄蓝搭配、丝带的红黄蓝搭配以及纸品设计的红黄蓝来渲染明亮缤纷的户外风情。

绿色苔藓与橙色的蕙兰营造特别的摩登感绿色苔藓与橙色的蕙兰营造特别的摩登感

  婚礼地点:Hawthorne House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亮眼水果色,点缀清新简单婚礼

  这场婚礼新人选用了大量的苹果绿与橘黄色来装扮婚礼,苹果绿通过苔藓、绿植来体现,美丽的橘黄色花朵分外亮眼,水果色的搭配不仅带来清新明亮的视觉搭配,也让人联想到缤纷的甜蜜感。

撞色绚丽也充满了春日户外风情撞色绚丽也充满了春日户外风情

  花艺:丽思卡尔顿酒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撞色潮流 充满阳光的婚礼

  这场婚礼中,蓝色与橙色这两个主题色相辅相成,贯穿整场婚礼。蓝色桌布、蓝色水杯搭配橙色的烛台式桌花,打造浪漫婚礼现场。在签到处摆着许多象征甜蜜的棒棒糖,与婚礼主题色相配,一排蓝色、一排橙色,每个棒棒糖上都写着宾客的名字,并标有宾客的座位号,既美观又实用。

每一种花材都经过了新娘的仔细挑选,色彩分外明亮每一种花材都经过了新娘的仔细挑选,色彩分外明亮

  婚礼策划:上海Imagine wedding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粉橘湖蓝 乡村复古风婚礼

  一场由粉橘与湖水蓝色搭配而来的浪漫婚礼,湖水蓝色的花瓶及制品设计带着优雅,粉橘色靓丽清新。这一场户外婚礼因为一场意料之外的雨而增添了几多文艺清新,撞色的搭配也相得益彰,收获着别样的惊喜。

彩色丝带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柔和的光芒彩色丝带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柔和的光芒

  婚礼策划:思柏秀高端婚礼策划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金色+粉色 “梦”主题婚礼

  新娘是一位狮子座的美女,对金色情有独钟,喜爱精致华丽拒绝可爱梦幻。婚礼是一个60人的户外草坪婚礼与自助晚宴。在商谈的过程中策划师与新人对“金+粉”的搭配一拍即合,加上蕾丝的元素以及蜡烛的情有独钟,一场精致的“婚礼梦”主题婚礼悄然而生。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