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之母亲节春意礼赞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0日10:33  爱结网

  在百花绽放的母亲节赞颂之日,Folli Follie为您奉上一曲春色洋溢的礼赞,愿与全天下的美丽妈妈一起聆听与分享。

  Folli Follie于大自然中撷取灵感,花朵那婀娜的美态与绚丽的色彩,被Folli Follie以各种创意与巧思注入永恒的美丽;蔚蓝深海的魅力,清澈幽蓝的水晶石仿佛经过了海浪的打磨,冲刷至沙滩上与甜美的玫瑰金邂逅,流露最纯净的感情;提起旧时代纽约的潮流魅力,我们总会联想到那些令人记忆犹新的流苏、鳄鱼纹路,Folli Follie乐于用现代视角诠释往昔的时尚;皎洁的月光象征着逝去的时间和流转的光阴,时光荏苒,对母亲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采一轮代表爱与心的明月,陪伴母亲,甜在她的心间。 

  Folli Follie Folli Di Fiori系列饰品

  Follie di Fiori系列在本季特别引入了全新的彩色皮革手链,以及一系列不同造型的花朵、四叶草和蝴蝶为主题的个性坠饰,尽情混搭。让四溢的花香萦绕在温馨的母亲节,祝福妈妈永远年轻。 

图1

  售价:RMB 935 

2

  售价:RMB 475   

2

  售价:RMB 465 

  Match & Dazzle系列饰品

  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Match n’ Dazzle系列,开放的设计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和爱人的珠宝设计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潮流风格!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水晶珠、吊坠、项链等供您调配,加入个性十足的美学佐料,旋即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成就了烙印着个性独特风格的精致饰物。快为自己最美丽的妈妈创作一件专属于她的完美纪念吧! 

2

  售价:RMB 935  

2

  售价:RMB 635 

  K Vintage系列配饰

  富于感染力及色彩灵动的K Vintage系列,凭借圆形设计和金属及复古细节处理营造出极致优雅的经典风格。现代风格与古典气息相融合,彰显“纽约旧时尚”的复古情怀,任何一款K Vintage系列包,都是诠释女性优雅气质的最佳单品。 

2

  售价:RMB 2195 

2

  售价:RMB 875 

2

  售价:RMB 1855 

  Luna系列腕表

  Luna系列腕表以永恒的月蚀为创造灵感,恣意优雅、魅力闪耀,精致简洁的表盘,令腕表轮廓更加柔和;璀璨流溢的钻石,为腕表更添动人风采。其魔幻般的优雅魅力吸引着所有倾情于优雅风尚的女性。 

2

  售价:RMB 2585

2

  售价:RMB 2585

(图文/Folli Follie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