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卷出及肩梨花头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3日11:49  爱结网

  梨花头的热度持续不退,很多新娘也希望摆脱传统盘发,而做出及肩梨花头,让自己看起来更可爱随性。爱结本期就教你及肩梨花头的秘诀,让你轻松卷出想要的梨花头! 

及肩梨花头及肩梨花头

  内扣及肩梨花头

  推荐脸型:各种脸型

  点评:这款梨花头的重点在于将头发修剪出层次感,并烫内扣梨花头,形成富有甜美气息的及肩梨花头发型。

  从侧面看,这款发型简单而又重点,偏红的浅亚麻色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白皙迷人。 

  微分刘海梨花头

  推荐脸型:圆脸、长脸、方脸、鹅蛋脸

  点评:厚厚的齐刘海微微侧分,让刘海自然不死板,同时能拉长脸部线条,搭配发尾处的烫发,灵动而浪漫,打造甜而不腻的可爱女生形象。

  甜美浪漫的梨花头搭配上浅亚麻色染发,一点点的挑染,让头发呈现出层次感。 

及肩梨花头及肩梨花头

  加厚齐刘海梨花头

  推荐脸型:各种脸型

  点评:加厚并超过眉毛长度的齐刘海,巧妙地遮住接近一半的脸,同时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搭配富有层次感的内卷,甜美俏皮。 

  蓬松感齐刘海梨花头

  推荐脸型:圆脸、长脸、瓜子脸、鹅蛋脸

  点评:大片的及眉斜刘海,能修饰过宽的额头,在发尾处做梨花烫处理,轻松包覆出巴掌小脸的效果,这款发型很值得拥有。 

  内扣中长梨花头

  推荐脸型:圆脸、长脸、瓜子脸、鹅蛋脸

  点评:简单的斜刘海搭配内扣梨花头,减龄又修颜,搭配秋冬最流行的栗色染发,反衬白皙肌肤。 

及肩梨花头及肩梨花头

  基本步骤How to Make:

  1、将头发从脑后分成两部分,用发夹将上半部分暂时固定在头顶位置。用38mm尺寸的卷发棒分别对散落的发丝进行发梢内卷处理,只需将发丝拉直后在发梢处缠绕进卷发棒做5-10秒的停留,自然松开即可。

  2、将固定的上半部分头发再次做对半分开,头顶发丝固定不动,剩余头发同样做与第一步的相同卷发处理。

  3、最后对头顶和前额刘海做打理。将刘海分为两部分,分别用魔法卷由外向内紧紧缠绕至发梢;用卷发棒为头顶发丝做处理,从发梢依次逆方向卷至发根,稍作停留再松开,会让头顶发丝充满空气蓬松感,整体造型更为立体化。最后松开魔法卷,用手轻微拨动即可完成整体造型。 

  更多亮丽秀发文章:

  6款欧美复古发型 让新娘怀旧从“头”开始

  漂亮的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造型闪耀你的青春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引领2012秋冬潮流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