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婚礼的精髓法则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3日11:54  爱结网

  中西合璧是现代婚礼的推崇方式,既营造新人本身追求的时尚性,又满足长辈对喜庆、热烈程度的要求。在定制中西合璧式婚礼中,以下几个法则是真实中西合璧婚礼的不二法宝,小编为你一一介绍。

中式色彩搭配小小纽扣,塑造西式时尚中式色彩搭配小小纽扣,塑造西式时尚

  婚礼策划:花宫娜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炫丽闪耀 时尚红主题婚礼

  攻略一:色彩塑造中西合璧

  最能体现中式婚礼的色彩,非红色莫属,这也是大多数长辈追求的红红火火,红色的运用得到,轻松完成中西合璧的婚礼要求。

  这一场以红色为主题色的婚礼,红色在婚礼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从现场布置到新人的胸花、腕花,甚至蜡烛的小装饰,每一处细节都有鲜艳艳的红色。适量的兰花点缀,白蜡烛搭配,为纯正的红色带来时尚的西式氛围,各种玻璃器皿、花串的搭配更是让每一个桌花散发优雅氛围。

  近年来红色花束与发散状绿植的搭配也是深得时尚新人的喜爱,非常适合挑高很高的奢华宴会厅。

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珠帘和点缀其间的白色蝴蝶兰,更添淡雅迷离之美。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珠帘和点缀其间的白色蝴蝶兰,更添淡雅迷离之美。

  婚礼策划:甜爱路Party Life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中西合璧 素雅摩登婚宴

  攻略二:中式道具点缀西式婚礼

  在新人所喜爱的西式婚礼氛围中,适当点缀大气优雅的中式道具,也是塑造中西合璧婚礼的好方法。这一场婚礼中,在策划师的建议下,婚礼以正红、宝蓝和纯白三色勾勒素雅中国风。中式笔架与错落盛开在白釉瓷瓶中的白色蝴蝶兰组合,宛如中式庭院的一角,怡然自得的诗意自签到卷轴浸润散开;天顶垂下的宝蓝色宫灯与原木色的环境分外搭调,显得端庄而古朴。一红一蓝清朝马褂造型的仪式背景,既有传统风格又不失摩登谐趣。红色的太师椅和龙凤桌旗将喜堂必有的元素拿捏得恰到好处。

舞狮环节为婚礼带来热烈的中式氛围舞狮环节为婚礼带来热烈的中式氛围

  婚礼策划:北京薇妮婚礼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央视7套主持人刘哲婚礼 幸福从“哲理”起航

  攻略三:流程中的中西合璧

  现代婚礼中,西式的证婚仪式广为流行,走白地毯、交换戒指、love kiss、切蛋糕倒香槟酒等已经成为婚礼的必选项目,而中式的敬改口茶等,可以安排在新人的第二次入场,新娘的第二套服装也不妨设计为中式礼服。

  这一场央视7套主持人的婚礼中,中式感恩环节由传统的舞狮开场,两位新人为狮子点睛,寓意爱情美满。之后由新人改口敬茶。新人为双方父母送上了特别准备的温馨礼物,新人的爷爷也特别为两位新人准备了玉如意作为新婚的礼物。著名画家中石,也特别送了礼物,为传统的中式感恩环节锦上添花。

中式婚礼场地——什刹海会馆中式婚礼场地——什刹海会馆

  婚礼地点:北京什刹海会馆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古老庭院里的蓝橙色婚礼

  攻略四:中式场地西式布置

  中式的场地,往往有着岁月的沉淀感,大气而雍容,而清新靓丽的婚礼装饰,则赋予更多浪漫气息。这一场举办在后海旁什刹海会馆的婚礼,选用了蓝橙色撞色搭配,长廊庭院,翠林厅溪,因为这些活跃的色彩与浪漫氛围,而倍添生活之气。类似这样的中式场地还有很多,花家怡园四合院风情、健一公馆气派的大草坪、乙十六号雍容典雅的皇家风范,都是很好的举办中西合璧婚礼的好场地。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