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摩登风给婚礼加上特别的蓝绿色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3日13:15  爱结网

  婚礼摄影:Akil Bennett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Aurora Perez/Occasio Productions

  婚礼地点:美国休斯顿La Colombe D'Or餐厅 

  新人简介:

  新娘:Nicole Harkinson,23岁,艺术设计

  新郎:JD Jacobson,23岁,学生

  婚礼时间:5月7日 

  新人的婚礼灵感来自于“红磨坊”,他们希望打造一场适度得带点小夸张的摩登婚礼。水绿色与黑色的搭配如此完美,婚礼中的小细节也彰显了新人的个性。

新人的第一支舞,选择了歌曲《La Vie En Rose》。新人的第一支舞,选择了歌曲《La Vie En Rose》。
伴娘们穿着蓝绿色的礼服,每个伴娘的捧花都是全白的,然而花材各不相同。 伴娘们穿着蓝绿色的礼服,每个伴娘的捧花都是全白的,然而花材各不相同。
新娘水绿色婚鞋。新娘水绿色婚鞋。
大合影。 大合影。
新人的证婚仪式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新人的证婚仪式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
红色鸡尾酒。红色鸡尾酒。
婚宴选用了很多方桌,营造了很赞的摩登氛围。婚宴选用了很多方桌,营造了很赞的摩登氛围。
新人把蜡烛放到了玻璃杯中悬挂在桌面中间。新人把蜡烛放到了玻璃杯中悬挂在桌面中间。
白色的绣球桌花。白色的绣球桌花。
摩登风的迎宾处布置。摩登风的迎宾处布置。
新人都是音乐剧迷,所以他们的每张桌子都以传统的百老汇剧目命名,他们甚至制作了音乐剧海报,海报上的“演员表”就是他们的宾客们啦。   新人都是音乐剧迷,所以他们的每张桌子都以传统的百老汇剧目命名,他们甚至制作了音乐剧海报,海报上的“演员表”就是他们的宾客们啦。
摩登简洁的桌面布置。摩登简洁的桌面布置。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酒香醉心间葡萄酒庄园的室外婚礼

  骑着马儿来结婚狩猎俱乐部的蓝色婚礼

  浪漫纯白色纽约创意DIY婚礼

  柔情蜜粉 甜蜜蜜的室内粉色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Vi-An Nguyen  图片/Akil Bennett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