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巴拉色彩缤纷的目的地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3日13:22  爱结网

  婚礼摄影:Aaron Delesie

  婚礼策划:OH, HOW CHARMING!

  婚礼地点:美国圣巴巴拉的San Ysidro牧场 

  新人简介:

  新娘:Kim

  新郎:Christopher(CJ)

  Kim和CJ决定在西海岸举办一场目的地婚礼,圣巴巴拉也就成了两人的完美选择——传奇影星费雯丽和劳伦斯·奥利弗就是在这里结婚的,杰奎琳·肯尼迪和约翰也在这里度的蜜月!

  新娘希望这场婚礼可以有着轻松的氛围和明亮的色彩,所以深粉色的芍药出现在了婚礼中,带来了活泼明艳的感觉,同时也很有季节氛围。

圣巴巴拉有着幽静淡然的氛围,这场婚礼的基调也十分自然轻松,布置里都带了些家庭版的温暖感觉。圣巴巴拉有着幽静淡然的氛围,这场婚礼的基调也十分自然轻松,布置里都带了些家庭版的温暖感觉。
室外的宾客休息区。室外的宾客休息区。
新娘Kim喜欢鲜艳的跳跃的色彩,她的母亲却希望有些更传统的布置,策划师让这个婚礼现场完全符合了两个人要求:复古典雅的长桌,色彩鲜艳的程序单,缤纷的鲜花,复古的烛台。   新娘Kim喜欢鲜艳的跳跃的色彩,她的母亲却希望有些更传统的布置,策划师让这个婚礼现场完全符合了两个人要求:复古典雅的长桌,色彩鲜艳的程序单,缤纷的鲜花,复古的烛台。
复古风格的桌面装饰。鸟笼与鲜花的搭配装饰很赞! 复古风格的桌面装饰。鸟笼与鲜花的搭配装饰很赞!
桌花布置。桌花布置。
新人为宾客准备的欢迎袋。 新人为宾客准备的欢迎袋。
复古风格的小箱子装饰。复古风格的小箱子装饰。
纯白色新娘捧花。纯白色新娘捧花。
十分简单的田园感觉婚礼蛋糕!每张桌子都分到了一个~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十分简单的田园感觉婚礼蛋糕!每张桌子都分到了一个~大家可以一起分享。
草坪上的证婚仪式现场。草坪上的证婚仪式现场。
婚礼制品集锦。婚礼制品集锦。
新娘家的狗狗也作为家庭成员来到了婚礼现场。新娘家的狗狗也作为家庭成员来到了婚礼现场。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酒香醉心间葡萄酒庄园的室外婚礼

  骑着马儿来结婚狩猎俱乐部的蓝色婚礼

  浪漫纯白色纽约创意DIY婚礼

  柔情蜜粉 甜蜜蜜的室内粉色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图片/Aaron Delesie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