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婚纱趋势盘点:你不能不知道的最新婚纱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4日14:38  爱结网

   2014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落幕,爱结为你总结出最新婚纱趋势,有哪些细节造就了最时髦的婚纱?什么颜色是最新的流行?又有什么新的婚纱设计元素呢?

  最新婚纱趋势

  最佳美背设计:Ines Di Santo

  婚纱品牌Ines Di Santo本季的亮点在于婚纱后背的设计,运用蕾丝、亮片或水晶,将新娘的美丽后背打造得妩媚多姿,如梦似幻。

婚纱美背设计/Ines Di Santo婚纱美背设计/Ines Di Santo

  最新婚纱趋势

  最独特设计:Vera Wang

  婚纱女王Vera Wang本季推出了黑白婚纱,哥特风格婚纱你能接受吗?

黑白色婚纱/Vera Wang黑白色婚纱/Vera Wang

  最新婚纱趋势

  最萌花童装:Oscar de la Renta

  今年T台上最萌的莫过于Oscar de la Renta的花童模特了,而花童装也让人无限喜爱。

最萌花童装/Oscar de la Renta最萌花童装/Oscar de la Renta

  最新婚纱趋势

  最流行款式:Carolina Herrera and Marchesa

  从时装T台而来的灵感,装饰性裙摆也成为流行的设计元素,近几年流行的这种时装款式,能打造出曼妙的女性曲线,又时髦得很。

(左)Marchesa (右)Carolina Herrera(左)Marchesa (右)Carolina Herrera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2014纽约婚纱时装周 

  2014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盘点之5大趋势 

  2014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盘点之5大细节 

  7款最新T台婚纱与婚戒如何交相辉映

(文字/Joyce 图片/MCV Photo, Kurt Wilberding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