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生活难逃“七宗罪”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4日15:07  爱结网

  结了婚,领了证,婚后生活似乎不如想象中那么甜蜜完美。以下“七宗罪”似乎是所有夫妻在婚后生活中都会犯的错误——即使你智商180也在劫难逃。

婚后生活难逃“七宗罪”婚后生活难逃“七宗罪”

  婚后生活错误一:不理财

  据调查,夫妻发生争执的首要原因就是关于钱的问题。要解决这一问题,首先向你的另一半坦白你目前的账务,然后再运用预算软件,共同建立一个理财计划。

  婚后生活错误二:疏远你的朋友

  朋友是让你获得完美婚姻生活的关键,所以晚上还是和好姐妹们一起出去玩吧。虽然如今你不能再猎个帅哥了,但你依然可以帮你的姐妹参谋一个好男友。

  婚后生活错误三:没有足够的性生活

  据调查,超过60%的新婚夫妻已经出现了对性生活厌倦的情况。或许你工作很忙,但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借口来抵制性生活。请开始性生活吧,即使你现在对性生活的兴趣不大或者还要为此安排日程才行。当你把它当做一种习惯了,你将会发现自己比原先的想象中更渴望它喜欢它。

  婚后生活错误四:对你的另一半百无禁忌

  当你指着“新婚守则第九条”对着你的丈夫大声呵斥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反正这是自己的老公,想怎么对待他都无所谓?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找一个你们俩人都觉得合适的方式来相处吧,夫妻间的相互尊重是最起码的。

婚后生活难逃“七宗罪”婚后生活难逃“七宗罪”

  婚后生活错误五:和对方父母的关系冷淡

  据调查,大概有50%的夫妻与他们的公公婆婆/岳父岳母的关系并不融洽。为了哄好你的婆婆,你或许要在周末拜访她,这样她就不会再介怀你之前那星期漏看的她发的信息了。即使你的另一半对自己的家庭有抱怨,你千万要忍住帮腔的冲动,不然一转身他们全家都要对付你啦。

  婚后生活错误六:疯狂的战斗

  已婚并不是意味着在吵架时可以肆无忌惮地踹你老公的下半身了。当你们真的吵得不可开交时,还是离开战场,让彼此冷静几分钟吧。

  婚后生活错误七:成为宝宝控

  进入婚姻的下一步:生宝宝,这十分平常。但请先冷静下来,平均每对夫妻在结婚三年内就有了自己的宝宝。说实话为什么要那么快的要孩子呢?当你还不至于要在凌晨四点钟爬起来喂宝宝的时候,还是先享受现在的美好时光还有假期吧。

  更多麻辣情医文章

  为何只对爱人发脾气?

  影响夫妻关系的七大婚姻误区

  “过来人”的5条婚姻忠告

(文/the nest 翻译/饭饭 图/网络 责编/胡茜)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