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 揭开补湿技术新一页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4日16:28  爱结网

  25年来,Valmont的灵魂成分DNA已证明了其强效抗衰老的领导地位。自1985年以来, 时光魔法师一直坚持只使用高质量及高效能的活跃成分 - 1996年推出了移植性DNA (Grafted DNA)及2004年推出三离子复合DNA (Triple DNA),为顾客带来卓越高效的护肤效果。

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

  2012年,凭借不断求进及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Valmont再次为护肤界带来惊人的全新成分- 三离子DNA微脂囊!

  经过努力不懈的反复研究和测试,终于创造出一个技术的传奇,顺利研制出一种独有的革命性多重复合成分 - 三离子DNA微脂囊。

  其强大补湿力量能渗透至深层肌肤并显着提高细胞的生命力,令护肤效果发挥得更淋漓尽致!

  因着DNA达10,000倍的锁水能力, Valmont特别研创出一种独特的革命性多重复合成分的新一代高效补水精华及面霜。

  三离子DNA及三离子DNA微脂囊的完美结合,为补湿标准重新定义。同时,蜜润补湿系列的配方促进玻尿酸重新合成,为肌肤提高储水量,从容应对由各种原因引起的肌肤缺水问题。

  此套高效的补湿护理,为补湿领域带来震撼新一页,重赋肌肤补湿机能。凭借独家研发的成分及配方,能针对肌肤的三个不同皮层进行全方位深层补水(肌底膜、表皮层、表皮层和真皮层的交接部位),为肌肤进行三重补湿,效果快速且持久!

  革命性补湿成分!

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 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

  DNA微脂囊

  DNA的脂质体如何取得了技术突破?

  首先,全因Valmont的DNA完全乎合于医疗级DNA的标准,因此它的分子较大(大于1MDa),相对地较难包藏于微脂囊中。第二,由于三离子DNA是polar molecule (极性分子),它是带有电负性较高的原子,这意味着,许多分子间的相互作用,可能导致微脂囊的脂质体变得不稳定。最后,制造三离子DNA微脂囊是需要符合特殊条件,其制造过程是极其严格和需要高度精确而细致的制造工艺。经过我们努力不懈地反复研究和测试,终于创造出一个技术的传奇,三离子DNA微脂囊终于隆重面世!

  为什么要使用微脂囊?

  全因Valmont特别选取了由磷脂造成的微脂囊外壳,它能迅速而深入地把灵魂成分传递至表皮层的最深处。凭借磷脂微脂囊技术,令三离子DNA的渗透度达至更快更深的效果。体积只有 500纳米的DNA微脂囊能轻而易举地传递至肌肤底层*,而DNA微脂囊的渗透度为一般DNA的300倍,非一般微脂囊可以媲美。Valmont的抗衰老皇者地位,再一次被这震撼的革命性技术带至另一新境界 !

  *经高科技的体内追踪活体断层摄影技术进行数据分析

  PHA玻尿酸原液

  PHA玻尿酸原液如何进行合成?

  玻尿酸是一个多醣链分子,它的结构是由N-acetyl-glucosamine及glucuronicuronic acid 不断重复组合而成。随着年纪增长,N-acetyl-glucosamine会被大量地消耗来维持细胞生命的需求,而N-acetyl-glucosamine同时是组成玻尿酸其中的一个主要成分,在此情况下,玻尿酸的合成会相对地显着降低。Valmont使用的玻尿酸推动剂,是N-acetyl-glucosamine的衍生物。这种构成玻尿酸的必要原素,会再次被激活并且进行合成,使肌肤得到充分的滋养。

  蜜润补湿精华

  HYDRA3REGENETIC

  HYDRATION ACTIVATING CONCENTRATE

  Sérum hydratant tenseur anti-âge

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 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

  凝胶状精华触感极为柔滑,即使是最缺水的肌肤也能为其瞬间补充水份,其细致的质感则可改善肌肤纹理。

  此蕴含高浓度活性成分PHA玻尿酸原液的补湿精华,长时间发挥护肤效用,促进玻尿酸重新合成,重建肌肤肌底层,继而逐渐向表层输送水份。定时使用,肌肤恢复最理想的湿润度及紧致度。这款独特的精华,能提供高效快速而持久的抗衰老补湿效果。

  对象:

  肌肤出现各种因缺水引致的征状

  任何追求抗衰老及平滑肌肤效果的女士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洁肤后,取4滴Hydra3 Regenetic蜜润补湿精华涂抹于脸及颈部,轻轻按摩以促进吸收。配合Hydra3 Regenetic蜜润补湿霜使用,达致最理想的效果

  蜜润补湿霜

  HYDRA3REGENETIC

  PROLONGED HYDRATION CREAM

  Crème hydratante repulpante anti-âge

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Valmont蜜润补湿系列

  如丝般幼滑的触感,兼具凝胶的轻透及乳霜的丰盈。此功效持久的补湿霜凭借 DNA 微脂囊和高浓缩的玻尿酸成分,为肌肤提高储水量,确保肌肤持久润泽。

  蜜润补湿霜可为肌肤重建一层滋润保护膜,确保肌肤整夜保持柔美直至天亮。在玻尿酸活性原液PHA的帮助下,重新启动肌肤补湿程序,肌肤重现丰盈饱满。

  对象:

  肌肤出现各种因缺水引致的征状

  任何追求抗衰老及平滑肌肤效果的女士

  使用方法:

  每天涂抹精华后,涂抹少许Hydra3 Regenetic蜜润三重补湿霜于脸部和颈部,配合轻轻按摩以促进吸收

(责编/Phoebe)

  更多面部护理文章:

  盘点最值得代购的欧洲护肤品

  油性皮肤新娘怎么护理 秋季控油补水高招

  如何有效祛斑 大S微博分享祛斑方法

  平价好用国货护肤品排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