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儿曼奢华赏暨上海思慧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5日14:04  爱结网

  Valmont中文名法儿曼,是来自瑞士殿堂级的护肤品牌,瑞士不受污染的大自然,清澈的水源以及清新的空气为研制完美的护肤品提供了优越的发展条件。100多年间Valmont始终走在美容护肤领域的最前端,被誉为延缓肌肤衰老的专家。  

法儿曼奢华赏法儿曼奢华赏

  选取天然资源:瑞士冰山矿泉水

  提取自海拔2000米的瓦莱州阿尔卑斯山的特许区域,此区域水源蕴含理想适量的矿物含量,有助激励肌肤组织、剌激细胞新陈代谢及加强肌肤天然抗御功能。 

  高分子高密度:完整性HP DNA

  DNA 在细胞中它牢牢控制人体蛋白质的合成。DNA能够为细胞提供保湿,抗氧化,还能够增加细胞活力,促进其再生。 

  完美纯净、品质保证:高山有机植物

  原料筛选自植物农场。在抵抗力最强的9-10月份抽取加入产品中有可增强皮肤抵抗力,更有助于推动细胞能量。

  在消费者心里,Valmont已被视为一个相当具有声望的品牌,众多的名人、明星也成为Valmont的忠实粉丝…… 

法儿曼奢华赏法儿曼奢华赏

  2013年3.28日法儿曼品牌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行“2013奢华赏 发布会“—暨上海思慧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晚宴。 

香港思慧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张锦全先生 香港思慧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张锦全先生

  香港思慧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张锦全先生&北京思慧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晶女士隆重向来宾和媒体表示了长期以来大家对于品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厚爱,当天法儿曼品牌与每克拉美- 中国钻石第一商 & 上海俪颜科技有限公司& U-jet私人飞机 签署品牌联盟合作协议,大家建立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开展品牌合作,为各自的VIP客户提供更佳全方位的360度的服务。此次发会 为我们的长久合作拉开了序幕。 

每克拉美总裁郝庆先生每克拉美总裁郝庆先生

  每克拉美总裁郝庆先生当天发言,赢得了来宾的阵阵掌声,美克拉美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全渠道钻石零售品牌,长期以来秉承着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的原则。无论是投资典藏级别的裸钻,还是普通消费的钻饰;无论是钻石成品购买,还是钻石个性化定制。每克拉美高品质、多品类的经营模式,都让消费者的需求得到最大化的满足。 

法儿曼奢华赏法儿曼奢华赏

  与法尔曼中国的品牌战略联盟合作既是规模的提升;也是企业文化、品牌的跨越。在共同开拓市场的同时,也相互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我想不论是每克拉美,法尔曼还是其他即将加入品牌战略联盟的企业,我们都遵循着为优质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产品以及服务的理念,相信未来的合作将会更加深入,让我们通过品牌战略来开拓市场,实现品牌间的共赢。

  暨上海思慧莉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成立更加证明法儿曼品牌今后在中国将更加奢华、魅力绽放。 

  更多面部护理文章:

  盘点最值得代购的欧洲护肤品

  油性皮肤新娘怎么护理 秋季控油补水高招

  如何有效祛斑 大S微博分享祛斑方法

  平价好用国货护肤品排行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