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知名DJ丁丁晓晓婚礼梦幻幕后团队揭秘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5日14:26  爱结网

  丁丁是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动感101的著名DJ,晓晓是上海交通广播电台的记者&主持人,这对恋人在5月5日终于携手走上了婚姻的殿堂。整场婚礼进行得完美而成功,离不开婚礼幕后团队的工作,下面就请跟随爱结小编,来一起认识一下这场梦幻婚礼的幕后团队吧! 

  婚礼策划:诺丁山婚礼企划

婚礼策划-诺丁山婚礼企划婚礼策划-诺丁山婚礼企划

  丁丁和晓晓这场“百老汇”婚礼由诺丁山婚礼企划全程策划完成。从婚礼筹备之初的细致沟通,到婚礼当天的布置与协助,诺丁山婚礼企划将这场完美的婚礼带到了所有人面前。

丁丁&晓晓婚礼舞台丁丁&晓晓婚礼舞台
婚礼惊艳合影墙婚礼惊艳合影墙

  “百老汇”主题的梦幻舞台,以及音乐元素浓厚的惊艳合影墙都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而不止婚礼现场布置,丁丁晓晓的上海音乐厅求婚,也是由诺丁山婚礼企划策划完成。

  了解更多:诺丁山婚礼企划

  新娘迎宾纱:桂由美婚纱

新娘迎宾纱-桂由美婚纱新娘迎宾纱-桂由美婚纱
晓晓迎宾纱造型晓晓迎宾纱造型
晓晓迎宾纱造型晓晓迎宾纱造型

  新娘晓晓的迎宾纱造型由桂由美婚纱提供。这件婚纱有着细腻精致的蕾丝,十分符合晓晓的甜美可爱的气质;同时,大裙摆也十分惊艳!

  更多:关于晓晓挑选婚纱的故事

  婚礼摄像团队:ZoosPower

婚礼摄像团队-ZoosPower婚礼摄像团队-ZoosPower

  丁丁和晓晓现场的摄像由ZoosPower团队完成,此前丁丁在上海音乐厅的浪漫求婚视频也出自ZoosPower,丁丁晓晓的婚礼即是由这个求婚视频开场,引得现场宾客们掌声不断。

  喜糖:CandyMaster糖果大师

婚礼喜糖-CandyMaster糖果大师婚礼喜糖-CandyMaster糖果大师
婚礼喜糖-CandyMaster糖果大师婚礼喜糖-CandyMaster糖果大师

  婚礼喜糖来自好看又好吃的CandyMaster糖果大师!可爱的造型超级受小朋友欢迎,甚至有很多在场的宾客们都纷纷表示准备在儿童节买给小朋友当礼物呢~!配图来自我们的新娘晓晓亲手拍摄:)

  婚礼督导团队:炫礼盛士

婚礼督导团队-炫礼盛士婚礼督导团队-炫礼盛士

  丁丁和晓晓都是在电台工作,他们这场婚礼的司仪也都由新人的主持人好友来担当,但是由于他们并不是专业司仪,绚礼盛士的司仪团队给了这场婚礼很多支持与建议。

  新娘造型&跟妆 momo(吕思墨)

新娘造型&跟妆 momo(吕思墨)新娘造型&跟妆 momo(吕思墨)

  晓晓婚礼当天的造型和跟妆由momo来完成,她是新娘晓晓的好友,也是晓晓完美造型的打造者,将晓晓最美丽的一面展示在了婚礼当天。 

  (图/TangVision、MrPandaVision 文/coco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