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知名DJ丁丁晓晓婚礼音乐主题的婚礼仪式揭秘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5日14:34  爱结网

  丁丁是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动感101的著名DJ,晓晓是上海交通广播电台的记者&主持人,这对恋人在5月5日终于携手走上了婚姻的殿堂。这场婚礼的主题为“百老汇”,婚礼仪式也与音乐息息相关。 

  三个部分组成的婚礼仪式

丁丁晓晓婚礼现场丁丁晓晓婚礼现场
丁丁晓晓婚礼现场丁丁晓晓婚礼现场

  丁丁和晓晓这场“百老汇”婚礼由三个部分组成。

  婚礼由丁丁在上海音乐厅向晓晓求婚的mv开场,而帷幕拉开,丁丁拿着吉他站在台上,为晓晓献唱一曲。

  而歌曲结束之后,舞台的另一端,晓晓挽着父亲的手款款步入,在圣洁的音乐声中,父亲将晓晓的手交到了丁丁手中。

丁丁晓晓婚礼现场丁丁晓晓婚礼现场

  证婚仪式也安排在了第一部分,当然最浪漫的部分还是两人的接吻啦! 

  新郎新娘的现场表演

新郎的自弹自唱新郎的自弹自唱
新人的共同表演新人的共同表演
High翻天的新人与宾客High翻天的新人与宾客

  丁丁很会唱歌,自己会写歌,也出过自己的唱片,婚礼现场,新郎也让所有人都大饱耳福!

  婚礼的第一部分由新郎的歌曲开场,而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新郎挽起新娘的手,一起跳上了舞台,音乐与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所有宾客。

  婚礼最重要的也是氛围,相信这场婚礼不仅仅留给了新人最美好的时光,也是现场所有宾客们的快乐的回忆吧!

新娘龙凤褂造型新娘龙凤褂造型
新娘龙凤褂造型新娘龙凤褂造型
新娘外景造型新娘外景造型
新娘迎宾纱造型新娘迎宾纱造型
新娘迎宾纱造型新娘迎宾纱造型
新娘主婚纱造型新娘主婚纱造型
新娘主婚纱造型新娘主婚纱造型

  本场婚礼有着接亲和外景环节,晓晓为接亲专门准备了传统龙凤褂,而外景选择了一件桃心抹胸婚纱,十分清新活泼。

  迎宾纱是带有蕾丝与花朵元素的大蓬裙,浪漫而甜美,很符合晓晓的性格特质;主婚纱则是带有华丽的长拖尾和闪耀的亮钻元素,聚光灯下,晓晓就是就惊艳的新娘。 

(图/TangVision、MrPandaVision 文/coco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