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夏季婚礼 衣着攻略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6日12:10  爱结网

  热力十足的夏日即将来临!如果您收到了一份夏季婚礼的请柬,但是还没有想好应该穿些什么参加婚礼,不需要再苦恼,来看the knot的顶尖婚礼专家Jennie Ma为我们带来的宾客礼服攻略吧!

参加婚礼着装建议一参加婚礼着装建议一

  请柬告诉你:这是一场“白领结、燕尾服”的正式婚礼。

  这场婚礼会再正式不过了!找出你所有的礼服中最女人的那件吧——千万记得要选及地的那款,顺便搭配上女性魅力十足的首饰,这可马虎不得,就假设你马上需要去奥斯卡走红地毯吧!

  礼服来自:Temperley of London

参加婚礼着装建议二参加婚礼着装建议二

  请柬告诉你:这是一场黑领结的半正式婚礼。

  这场婚礼的正式程度会仅次于前面所说“白领结、燕尾服”的那场,一件正式而高贵的晚礼服再好不过。如果您有一件及地的晚礼服,就选那件!过膝的裙装也OK,可以考虑选择深一点的饱满些的色彩。但是,短裙就不要考虑啦,会完全不合适。

  礼服来自:Vera Wang

  请柬告诉你:这是一场鸡尾酒会式的婚礼。

参加婚礼着装建议三参加婚礼着装建议三

  这场婚礼会比前两种黑领结、白领结的正式婚礼轻松一些,您可以选择一件及膝的裙子,饱满一些的色彩。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你的裙装一定要考究一些,太随意的裙装就不要尝试啦!

  礼服来自:Lela Rose

  请柬告诉你:这是一场海滩上的正式婚礼。

参加婚礼着装建议四参加婚礼着装建议四

  这场婚礼的着装就需要好好思量。每个女人都希望打扮得美美的参加婚礼,但是,这场海滩婚礼可能会在沙滩上、风中或是潮湿的环境中举行,该穿什么呢?选择一件飘逸些的纱质长裙吧,会让你在海滩的环境中更加舒适;而海洋色彩和一些印花会让你跟海滩更加接近!

  礼服来自:Carlos Miele

  请柬告诉你:这是一场花园式婚礼

参加婚礼着装建议五参加婚礼着装建议五

  花园婚礼的氛围会十分轻松愉快,可这并不意味着你什么都可以穿,T恤什么的想都不要想!选择一件质地轻盈的短裙,搭配上明亮的色彩,一定会让你在宾客中十分出众。

  礼服来自:Trina Turk

(图/the knot 文/Jennie Ma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