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 凝注爱情誓言恒久不变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20日14:05  爱结网

  寓意永恒的铂金婚戒,藉由永不褪色的纯白色泽和磨而不损的高贵品质,被誉为见证完美婚姻的最佳信物。将动人承诺凝注在铂金打造的对戒之中,佩戴于爱人指间,从此君心我心执手相伴。让永恒铂金见证一生不变的爱情誓言,铭刻生命中彼此相伴的分分秒秒,哪怕时光流逝却始终如一,历久弥新。

  明牌珠宝甄选天然本成的铂金,采用新一代卓越工艺,铸造承载一生真挚情谊的完美结婚对戒。素戒低调内敛毫不张扬,更专注于对材质的精益求精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明牌婚庆系列铂金对戒,每一款皆独具匠心寓意深远。简约雅致的设计愈发凸显铂金的澄净色泽与优越质感;每一道线条的婀娜流转、每一精致巧妙的细节处理,无一不彰显铂金出色的柔韧特质。任时光荏苒,永恒铂金为你诠释爱情的恒久不变,见证彼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动情承诺。  

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遇见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遇见

  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遇见

  永不褪色的铂金,在悠悠岁月中始终保有如初光泽,实为天赐。明牌珠宝将对戒精心设计为两枚相遇的环,灵动的曲线,演绎邂逅真爱、得以相伴的甜美与幸福。整款设计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和花纹,通过简洁的线条和铂金纯净的天然色泽营造高贵质感。铂金对戒“遇见”铭刻此生最令人心动的一次回眸,见证一段旷世永恒的爱恋。

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心迹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心迹

  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心迹

  磨而不损的不变铂金,是诠释真爱承诺一生不改的至臻佳品。“心迹”对戒,以坚韧铂金凝刻相识相恋中的每一次感动瞬间,幻化为戒圈上颗颗紧密相连的珍珠小球,赋予了这对婚戒一份相依相随、坚定不移的美好寓意。韶华如水,愿爱如不变铂金,无畏斗转星移,白首不相离。

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契合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契合

  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契合

  天然本成的纯白铂金,拥有自然纯净的色泽,是无瑕爱意的最佳写照。“契合”藉由净澈铂金,锻造多角度菱形切面造型,演绎佳偶天成是心有灵犀彼此牵引,展现真爱的纯粹与永恒魅力。愿以两枚小小指环情系一生,携手共度爱情旅途,以澄澈铂金铭刻此生点滴回忆与珍贵瞬间。

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恋语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恋语

  明牌珠宝婚庆系列铂金对戒•心迹

  明牌珠宝采用珍贵稀有的铂金铭刻恋恋真言,铂金戒圈上勾勒出独特印记,仿若一道道沁人心脾的清泉,于爱人指尖绵延流淌、滋润心田。珍稀铂金是大自然赐予爱人最浪漫的礼物,见证恒久婚姻与完美真爱的弥足珍贵。不惧岁月侵蚀,不变最初誓言,由“恋语”铂金对戒守护,让温暖的恋人絮语恒久萦绕在耳畔。

  更多铂金风尚文章:

  GMOND吉盟珠宝“闪耀”系列铂金钻戒

  钻石小鸟铂金对戒 铭刻两人一世界的浪漫

  CC卡美铂金钻戒 诠释永恒幸福真谛

  东华美钻铂金婚戒 诠释真爱相依相随

(文字/Ayan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