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范文芳创意婚纱 凸显超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33  新浪女性

  日前,即将于9月29日步入婚姻殿堂的狮城第一美女范文芳,受邀为国内某顶级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极具创意的唯美写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幸福新娘轻纱幔影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凸显性感好身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性感香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化身幸福云雀

  已经临近最幸福甜蜜的好日子,范文芳似乎迫不及待想看到自己身着婚纱被大家祝福的时刻,将这种幸福之情透过她那双让人安静温暖的眼睛由心而发。整个人散发出无限幸福感的范文芳在镜头前就好像漂在云端的灵雀,飘逸温婉。而不论范文芳的何种身份,此时此刻的她内心都是最幸福的。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