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钻石打造的最贵炖锅惊现德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38 都市快报
黄金钻石打造的最贵炖锅惊现德国(组图)
德国一家炊具制造公司生产的一只用黄金和钻石打造的炖锅,标价10万英镑(约合20万美元)

黄金钻石打造的最贵炖锅惊现德国(组图)
公司还推出了一款装饰了银和钻石的餐具,标价20万英镑(约合40万美元)

  据新华社 除了爱美的女性,餐具也可以“披金戴银”,并且因此身价百倍。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德国一家炊具制造公司生产的一只用黄金和钻石打造的炖锅,标价10万英镑(约合20万美元)。同时,公司还推出了一款装饰了银和钻石的餐具,标价20万英镑(约合40万美元)。两款产品23日在英国哈罗德百货公司亮相,接受顾客预定。

  德国菲仕乐炊具制造公司生产的这款圆形炖锅直径0.28米,锅身安有两个把手,锅身的把手和锅盖的把手由0.91公斤重的足金锻造而成,并且装饰着大小不一的200颗钻石。

  菲仕乐公司说,炖锅外观华丽,且重量只比普通铝制炖锅略重,可以和普通炖锅一样使用。他们还打算为这款炖锅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希望它能跻身其中,成为全世界售价最高的锅。

  菲仕乐公司同日还上市了一套配套的餐具。这套餐具由144块足银和400颗

钻石打造而成。其中,钻石的总重量为74克拉。

  商品“披金戴银”后身价飙升,但赛弗里奇百货公司负责人基特·利佩里说,

奢侈品并不用担心销路,因为有自己特定的目标顾客群。这部分顾客最为心仪同类商品中最高水准的产品,而并不在乎商品的售价。

  不过也有批评人士指责这些豪华餐具助长了社会的奢靡之风,不值得提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