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新安娜苏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04 新浪女性
全新安娜苏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上市(图)
安娜苏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

  千万不要忽视最柔嫩的双唇,秋天里更要为它额外加上一层最贴心和基础的保护。安娜苏全新推出的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正是为娇嫩双唇特别奉上的一份心意礼物。

  全新的安娜苏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独有的“水包油”配方,能够轻柔呵护干裂的嘴唇,使双唇柔软平滑,丰盈性感,让人不禁想要一吻芳泽。蔷薇花图案的轻便小铁罐包装令人爱不释手,更方便小魔女们随身携带。无论何时何地,轻轻旋开小盖子,伴随着蔷薇芬芳,干燥的双唇顿时告别干燥,蜕皮,重新恢复水漾亮泽。记住安娜苏给你的小秘诀噢:想让自己的双唇如丝般平滑细嫩?每天入睡前在嘴唇上涂抹厚厚的一层,为唇部敷上做个唇膜,第二天一早你马上能发现其魔幻般的显著滋润功效。

  价格:21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