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倾城:Hermès秋冬新品丝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格之马

  艺术家:Dimitri Rybaltchenko

  这是光学、图形和文字的三重游戏!在“性格之马”丝巾中,陶醉于这三重游戏中。原文法语“caractere”,即“性格”一词,具有多重涵义,既可指个性,也可指脾气,在法语活字印刷排版时这个词又是“字母”的意思。

  背景为组成爱马仕品牌名字的所有字母,以不同形式和面孔出现,在这个背景下是一匹昂然挺立的骏马,马身也是由字母组成。鉴于骏马和爱马仕有着非同寻常的密切关系,这款丝巾的设计正是旨在体现二者之间这种紧密的联系。因此,爱马仕品牌标志和骏马,这两个在爱马仕历史上充满性格的角色,一起出现在一款字母背景(characters)的丝巾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